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巴塞罗那证实塞尔吉罗伯托肩膀脱臼

2022-12-03 17:55:58 体育
导读 巴塞罗那已经证实,塞尔吉·罗伯托的左肩脱臼,在场边面临另一个咒语。罗伯托在球队4-0战胜竞技的比赛中被换下,当他离开球场时似乎有些严

巴塞罗那已经证实,塞尔吉·罗伯托的左肩脱臼,在场边面临另一个咒语。

罗伯托在球队4-0战胜竞技的比赛中被换下,当他离开球场时似乎有些严重的不适。

巴萨现在已经确认了他的伤势,预计这将使他无法参加比赛数周。

罗伯托的受伤是在巴萨对阵竞技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之后。这位30岁的球员在令人印象深刻的4-0胜利中打进了球队的第二个进球。

他的缺席也再次减少了哈维在防守上的选择,尽管朱尔斯·孔德和赫克托·贝莱林都恢复了健康,安德烈亚斯·克里斯滕森很快就会回来。

早期的报道显示,罗伯托不会在世界杯前回归,并且可能要到12月底西甲恢复才能恢复健康。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