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巴塞罗那的马克安德烈特尔施特根创造了新的西甲纪录

2022-12-03 17:55:57 体育
导读 马克-安德烈·特尔·施特根在周日对阵竞技的比赛中继续保持本赛季的良好开局,德国门将再次零封对手。这位30岁的球员成为本世纪第一个在赛

马克-安德烈·特尔·施特根在周日对阵竞技的比赛中继续保持本赛季的良好开局,德国门将再次零封对手。

这位30岁的球员成为本世纪第一个在赛季前11场比赛中保持9场零封的门将。

特尔施特根只在对阵皇家社会和皇家马德里的比赛中丢球,在西甲的诺坎普球场根本没有被击败。

特尔施特根打破了扬·奥布拉克、维克托·巴尔德斯和克劳迪奥·布拉沃共同保持的此前最佳纪录,他们在前 11 场比赛中都取得了 8 场零封。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巴塞罗那的门将总共做出了23次扑救。其中,17人来自禁区内的射门。

他还将自己本赛季在巴塞罗那的个人最佳零封纪录扩大到636分钟。

哈维的球队仍然拥有西班牙顶级联赛中最好的防守记录,并且在过去的五场主场联赛中根本没有失球,这是他们在新教练的领导下的最佳表现。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