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哈维需要一场对阵拜仁慕尼黑的声明胜利

2022-12-03 17:55:57 体育
导读 进球节正是巴塞罗那在一周后重新获得信心所需要的,这周破坏了他们对本赛季的雄心壮志。比利亚雷亚尔和竞技俱乐部是西甲最好的两支球队,所

进球节正是巴塞罗那在一周后重新获得信心所需要的,这周破坏了他们对本赛季的雄心壮志。

比利亚雷亚尔和竞技俱乐部是西甲最好的两支球队,所以分别以3-0和4-0击败他们是一个很好的提醒,提醒他们踢得有多好。

这并没有消除在冠军联赛中处于淘汰边缘的失望,以及对阵皇家马德里的可怜表现。但它确实使前进和重新调整团队的目标和期望变得更加容易。

面对积分榜榜首的两支优质球队,如果巴塞罗那没有振作起来并取得结果,事情可能会从糟糕变成真正丑陋。作为向球迷道歉的一种方式,他们更进一步,给了我们本赛季最好的两场表现。

也许,为时已晚,但哈维终于做出了急需的改变。

塞尔吉奥·布斯克茨在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被淘汰,希望他能进入对阵竞技俱乐部的首发阵容,这意味着他也将在周三对阵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中回到替补席上。

展望未来,他作为轮换球员将非常有用,但我们需要看看弗伦基·德容在作为防守型中场出场时能做些什么。

拜仁慕尼黑不是一场抛弃比赛。这对荷兰人来说可能是一个很好的考验。

在又一次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之后,亚历杭德罗·巴尔德是另一位需要在欧洲首发的球员。他是凭功劳赢得的。

这些决定取决于主教练,而考验是哈维证明他已经永远吸取了这些教训。

巴尔德和弗伦基是唾手可得的果实,必须选择在布斯克茨和马科斯·阿隆索之上。

如果哈维想要赢得琼·拉波尔塔和全世界的信任,相信他是未来的教练,他需要证明他可以持续赢得重要的比赛。

在世界杯之前,这是他获得的最后机会,而且是重要的一次。

象征性地,击败拜仁慕尼黑将有助于摆脱我们的猴子。他们是柏忌,如果巴塞罗那能够战胜他们,他们的自卑感可能最终会结束。

哈维应该为为什么他的球队在小组赛还剩两场比赛的情况下处于淘汰边缘而受到指责。

但他也值得称赞的是球队信心的转变,特别是当你将他的巴塞罗那球队与一年前看起来石化的球队进行比较时。

这个时候,坐下来为自己感到难过,感叹巴塞罗那的倒霉是合理的。

看到欧冠抽签,我的心放下了,将巴塞罗那的死亡小组与皇家马德里的“欧罗巴联赛”对手进行了比较。

但我仍然相信团队的才能完成工作。

国际比赛日之后,我更加担心,因为球员,尤其是后卫,像苍蝇一样掉了下来。

但我仍然相信有足够的深度来完成工作

那么,我们现在该如何看待失败呢?

这仅仅是一次不幸的挫折,以及一个年轻但有前途的教练吸取惨痛教训的机会吗?

还有很多比赛要做,哈维有三次机会证明自己。

现在,我们需要保持团结,相信这些球员可以为一切而战,赢得奖杯。

巴塞罗那必须为拜仁慕尼黑做好准备,假设维多利亚比尔森将通过击败国际米兰给他们一生的礼物。更疯狂的事情发生了。

如果它没有发生,那就这样吧,但期望哈维和巴塞罗那进入比赛,决心谦卑一支没有充分理由尊重他们的拜仁慕尼黑队。

哈维迫切需要一场对阵巴伐利亚巨人的胜利,以展示球队在他的领导下的成长。

球迷群需要一些大的东西来振奋我们的精神,球员们需要向自己证明他们可以继续进攻,并在欧冠中战胜小组中最好的球队。

巴塞罗那可以通过抓住周三摆在他们面前的机会来表明本赛季还有很多值得期待的地方。

但这取决于哪个团队出现。

我们都需要一个理由再次相信。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