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巴塞罗那与阿贾克斯中场埃德森阿尔瓦雷斯的转会有关

2022-12-03 17:55:57 体育
导读 阿贾克斯中场埃德森·阿尔瓦雷斯(Edson Álvarez)有幸成为最新一位与转会巴塞罗那有关的球员。Diario Sport认为阿尔瓦雷斯已经成为

阿贾克斯中场埃德森·阿尔瓦雷斯(Edson Álvarez)有幸成为最新一位与转会巴塞罗那有关的球员。

Diario Sport认为阿尔瓦雷斯已经成为取代塞尔吉奥·布斯克茨的目标,本赛季巴萨一直密切关注。

据说加泰罗尼亚人“决心在一月份签署一个高级别的支点”,阿尔瓦雷斯可以添加到一个名单中,其中还包括鲁本·内维斯和恩佐·费尔南德斯。

内维斯被认为是现在最受欢迎的球员,最近一直在与巴萨调情,但肯定不是唯一的选择。

由于巴萨的财务状况,签下阿尔瓦雷斯可能很困难。体育界认为,阿贾克斯在夏天拒绝了切尔西对墨西哥人的5000万欧元报价。

荷甲球队不想出售,因为他们没有时间引进替代者,预计在冬天会要求更高的费用。

布斯克茨已经进入合同的最后一年,目前还不清楚他打算做什么。据广泛报道,他将离开,但他说他还没有做出决定。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