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莱因克尔:我爱佩德里 他是一个非常特别的球员

2022-12-03 17:55:57 体育
导读 加里·莱因克尔(Gary Lineker)为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年轻人致敬,给佩德里额外的爱。这位前巴塞罗那和英格兰前锋说他喜欢加维、安苏·法

加里·莱因克尔(Gary Lineker)为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年轻人致敬,给佩德里额外的爱。

这位前巴塞罗那和英格兰前锋说他喜欢加维、安苏·法蒂和罗纳德·阿劳霍,但他对佩德里给予了额外的关注。

“我爱佩德里,他是一个非常特别的球员,”莱因克尔说。

“他非常出色,与其他人不同。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年轻人之一,也许是最好的。他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他努力工作,他非常熟练......他几乎拥有一切。他不是梅西,但没有人像他一样,“ 他说。

在谈到俱乐部目前的状况时,莱因克尔说他钦佩哈维作为经理,但事情还没有按计划进行。

“哈维做得很好,但很难接受一支球队并迅速改变一切,”他说。

莱因克尔在获得曼努埃尔·巴斯克斯·蒙塔尔班体育新闻奖时发表了这些评论。退役后,他多年来一直是专家。

他在莱斯特城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在加盟巴塞罗那之前在埃弗顿度过了一个赛季。他在那里踢了三个赛季,然后回到他的祖国为托特纳姆热刺队效力了最后三年。他在日本与名古屋Grampus一起结束了他的比赛日。

这位前锋深情地回忆起他在巴塞罗那的时光。

“我对球迷和我在这里的时光有着美好的回忆,尤其是最初的几年。我对约翰·克鲁伊夫从来没有任何问题,他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教练之一。他的风格很特别。他是个好人。他把赌注押在他的外国人身上,我明白这一点,“ 他说。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