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抨击曼联任命拉尔夫兰尼克为主教练的决定

2022-11-20 14:45:25 体育
导读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批评曼联在去年11月索尔斯克亚离开后决定引进拉尔夫·兰尼克担任临时主教练。去年12月,在索尔斯克亚被解雇后,兰尼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批评曼联在去年11月索尔斯克亚离开后决定引进拉尔夫·兰尼克担任临时主教练。

去年12月,在索尔斯克亚被解雇后,兰尼克出人意料地被任命为老特拉福德的临时主教练,德国人一直担任这个角色直到赛季结束。

这位64岁的球员在抵达曼彻斯特之前一直以担任导演而闻名,而在转会曼联之前,他曾在莫斯科火车头担任体育和发展经理。

罗纳尔多在接受皮尔斯·摩根(Piers Morgan)采访时也声称,兰尼克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在他来到老特拉福德之前,他自2019年以来就没有担任过主教练,但他很高兴称他为“老板”。

“当然,我们必须称他为老板,因为他无论如何都接受了这份工作 - 我职业生涯中的所有教练,我都称他们为老板,因为如果他们承担了这份工作,我们必须这样称呼他们。但最终,在我内心深处,我从未将他视为老板,因为我看到了一些我从未同意的观点,“罗纳尔多说。

“不,他们不知道(无论兰尼克是否知道他在做什么)。他们非常了解俱乐部。但他们不知道俱乐部内部的主要维度,俱乐部的历史。

“对我来说,这让我更加惊讶。当你解雇索尔斯克亚时,你应该带一位顶级教练,而不是体育总监。

罗纳尔多似乎也瞄准了兰尼克的足球风格,这通常被称为gegenpressing。

“说实话,皮尔斯,这是我不明白的事情。是新教练来了,他们认为他们在沙漠中找到了最后的可口可乐......我不明白发明了很多很多年的足球,“ 他补充说。

“但我尊重任何教练,每一种不同的方法,不同的意见,不同的心态,但有些观点我不同意。我一直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外:齐达内和安切洛蒂,穆里尼奥,费尔南多桑托斯,马西米利亚诺·阿莱格里......所以我有一些经验,因为我向他们学习。

“当你看到一些教练来了,他们想要足球革命,我不同意,我有我的看法。

“他们同意或不同意 - 他们不同意,但这是业务的一部分,因为归根结底,我在一个俱乐部获胜,以我的经验,我想提供帮助。像往常一样,有些教练不接受你,你知道,这是工作的一部分。

罗纳尔多还向索尔斯克亚的性格表示敬意,透露他“爱”这位挪威人,去年11月由于球队的挣扎而被解雇。

“我爱索尔斯克亚。我认为他是一个顶级人物,因为我心里的东西,就是这些人的心。而索尔斯克亚对我来说,是一个顶级人物...很难。在弗格森爵士之后很难承担[这个角色],但我认为他肯定做得很好,“葡萄牙人说。

“你需要更多的时间。但我从不怀疑你将来会成为一名好教练。但这是一次很好的经历。我很高兴能与他合作,即使是很短的时间。

罗纳尔多目前与葡萄牙队一起为2022年世界杯做准备。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