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詹姆斯麦迪逊错过了世界杯揭幕战前的英格兰训练

2022-11-20 14:45:23 体育
导读 英格兰和莱斯特城组织者詹姆斯麦迪逊周四早上没有参加训练,因为三狮军团正在为B组与伊朗的世界杯揭幕战做准备。这位 25 岁的球员是加雷

英格兰和莱斯特城组织者詹姆斯麦迪逊周四早上没有参加训练,因为三狮军团正在为B组与伊朗的世界杯揭幕战做准备。

这位 25 岁的球员是加雷斯·索斯盖特 2022 年锦标赛阵容中的佼佼者之一,此前曾努力赢得英格兰主教练。

麦迪逊是周三参加训练的球员中的一员,因为英格兰队自抵达以来首次在Al Wakrah的卡塔尔球场上亮相。

然而,这位莱斯特城中场球员缺席了周四的比赛,《标准晚报》报道称,他的缺席仅仅是为了管理他的工作量。

在被征召仅几天后,麦迪逊在莱斯特城击败西汉姆联的英超联赛中膝盖受伤,引发了人们对他参加卡塔尔的担忧。

尽管如此,麦迪逊预计周一可以参加英格兰与伊朗的首场比赛,所有其他25名球员都在周四早上的训练中,包括凯尔沃克和卡尔文菲利普斯。

然而,前者承认周一的比赛对他来说可能来得太早了,因为他在腹股沟手术后恢复了完全健康。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