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斯文博特曼与瑞安格拉文伯奇被排除在荷兰世界杯阵容之外

2022-11-18 16:35:52 体育
导读 纽卡斯尔联队后卫斯文·博特曼和拜仁慕尼黑中场瑞安·格拉文伯奇是错过荷兰世界杯阵容的高调名字之一。尽管还没有为他的国家队赢得成年队的

纽卡斯尔联队后卫斯文·博特曼和拜仁慕尼黑中场瑞安·格拉文伯奇是错过荷兰世界杯阵容的高调名字之一。

尽管还没有为他的国家队赢得成年队的帽子,但博特曼在纽卡斯尔联队的表现让他陷入了竞争,但这位22岁的中后卫错过了26人组。

与此同时,格拉文伯奇为加盟拜仁慕尼黑以来未能在德甲联赛中首发而付出了代价,而是在德国顶级联赛和冠军联赛中被限制在412分钟的足球比赛。

经验丰富的门将贾斯珀·西莱森是另一个值得注意的缺席者,路易斯·范加尔选择了三名门将,他们之间只有八次盖帽。

英超联赛有三名代表,利物浦的维吉尔·范迪克、曼城的内森·阿克和曼联的泰瑞尔·马拉西亚都被选中。

正如预期的那样,阿贾克斯的阵容中有七名来自荷兰巨人的球员,肯尼斯·泰勒尽管只获得了两次出场机会,但还是得到了点头。

PSV埃因霍温小将哈维·西蒙斯(Xavi Simons)没有成年队帽,自夏天转会以来,他也贡献了9个进球和3次助攻。

巴塞罗那组合弗伦基·德容和孟菲斯·德佩也出场,后者在9月底缺阵后腿筋受伤,将在适当的时候复出。

文森特·杨森(Vincent Janssen)凭借在安特卫普的状态强行进入了球队,这位前托特纳姆热刺队球员在2022-23赛季比利时顶级联赛的16场比赛中攻入8球。

范加尔的球队与塞内加尔、厄瓜多尔和卡塔尔并列,奥拉涅在2021年11月开始对阵前者的比赛。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