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内森琼斯承认对自己在圣玛丽取得成功的能力充满信心

2022-11-18 16:35:52 体育
导读 内森·琼斯承认,他不是南安普顿可以任命为新主教练的最大名字,但他对自己在圣玛丽取得成功的能力充满信心。这位49岁的球员在周一解雇拉尔

内森·琼斯承认,他不是南安普顿可以任命为新主教练的“最大名字”,但他对自己在圣玛丽取得成功的能力充满信心。

这位49岁的球员在周一解雇拉尔夫·哈森许特尔之后,周三正式宣布成为南安普顿的新老板。

圣徒队迅速采取行动,以一份为期三年半的合同任命琼斯,威尔士人在俱乐部成功度过了近五年的时光后离开了英冠球队卢顿镇。

琼斯承认,在英超联赛工作是一个“巨大的吸引力”,但南安普顿打算在他的指导下建立的项目也是他决定加入俱乐部的一个重要因素。

在周六在安菲尔德对阵利物浦的英超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琼斯说:“兴奋程度非常高。对于我在卢顿的工作,你当然想先检查一下这个项目。英超联赛是一个巨大的拉动。

“我在卢顿有一份很棒的工作——这不仅仅是一个直接来的情况,我必须做研究并找出我的原因。它的吸引力不仅仅是英超联赛,南安普顿可爱的体育场和美丽的训练场。

“吸引力在于,Sport Republic(南安普顿的所有者)想要在这里建造的东西与我在卢顿使用的许多指标是平行的。他们在这方面很具体。这对我来说是一件大事,不仅仅是在英超联赛中,因为你可能不会持续很长时间,然后这不是一个伟大的举动。

“但这是他们想要建立的特定东西。他们看了很多人,怀着最大的敬意,我在他们想要建造的东西方面在他们的名单上名列前茅。

琼斯已经接管了一支目前排名第18位的圣徒队,在本赛季的14场比赛中只赢了三场之后,他处于英超降级区,威尔士人意识到他现在在新角色中面临的挑战。

“我们必须取得成果。[层次结构]看起来比结果更深入,“琼斯补充道。“我们有几场比赛,我们进行了汇报,我们本可以赢得六场比赛,但他们会回顾指标并说,'看,我们在那些比赛中很幸运'。

“他们不会只是忍受我们得到的任何结果。他们将解剖事物。他们想要实质。

“怀着最大的敬意,让我们向房间里的大象致敬,我不是他们可能争取的最大名字,但实质在于工作。这就是让我有信心选择来到这里的原因。

“这里有一支年轻饥饿的运动队。这就是我的记录:与渴望的年轻球员一起工作,将他们培养成更好的个人,并在你这样做的同时塑造球队。

当被问及球员对他的任命的反应时,琼斯说:“我认为非常积极。我没有做任何突破性的事情。我向他们讲话,并询问了一些关键的事情。我们会建立关系,一天后他们不会爱我。

“我离开了一个知道我关心他们的团队,并致力于让他们变得更好,这就是我要在这里做的事情。

如果南安普顿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至少获得一分,并且如果排名第17位的伯恩茅斯在主场输给埃弗顿,他们将退出倒数第三。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