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拉什福德:本尼麦卡锡本赛季帮助了我很多

2022-11-17 17:07:37 体育
导读 马库斯·拉什福德曾表示,曼联主教练本尼·麦卡锡在 2022-23 赛季的强劲状态中肯定发挥了重要作用。这位25岁的球员本赛季为曼联出场18次

马库斯·拉什福德曾表示,曼联主教练本尼·麦卡锡在 2022-23 赛季的强劲状态中“肯定”发挥了重要作用。

这位25岁的球员本赛季为曼联出场18次打进8球并送出3次助攻,他的状态为他赢得了2022年世界杯英格兰队的一席之地。

拉什福德本赛季在13场英超联赛中打进4球并送出2次助攻,而在4场欧联杯比赛中打进3球并送出1次助攻。

这位英格兰国脚也在周四对阵阿斯顿维拉的EFL杯中得分,他将在周日对阵富勒姆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争取参加世界杯。

拉什福德曾表示,曼联主教练麦卡锡在本赛季的状态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他(麦卡锡)肯定帮助了我很多,”拉什福德告诉天空体育新闻。“在球队中拥有他们,具有进攻意识的教练,对我们前锋球员来说很棒。这只是日复一日,我们考虑的是进球,而不是其他一点。

“我们总是让他在那里,和我们谈论这件事。我认为我的目标是重新享受我的足球,而我现在就是这样,所以我没有抱怨。如果我进球并获胜,那么我很高兴。

麦卡锡在夏天被埃里克·滕哈格带到俱乐部,荷兰人透露他想要“一个不同声音的人”。

“我们的教练组还有一个位置我想填补,”他当时告诉MUTV。“一个声音不同的人,本尼就是那个。

“他有担任经理的经验。他是职业水平的教练,他是一名前前锋,也是一位非常成功的前锋。

“他将专注于定位和进攻。我说的不仅仅是前锋,还有边后卫和中场的整合。我们的游戏方式必须是动态的。

麦卡锡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曾效力于阿贾克斯、维戈塞尔塔、波尔图、布莱克本流浪者和西汉姆联等球队。

这位44岁的球员在1997年至2012年期间也为南非出场79次,在执教开普敦城和阿马祖鲁之前,他31次入网。

如前所述,曼联将在周日下午的下一场比赛中对阵富勒姆,然后他们要到12月19日开始的一周才能重返竞技场,伯恩利将在EFL杯第四轮中对阵他们的对手。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