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孙兴慜成为世界杯韩国队的头条新闻

2022-11-17 17:07:37 体育
导读 托特纳姆热刺攻击手孙兴慜入选了韩国队参加世界杯。这位30岁的球员在最近与马赛的冠军联赛比赛中眼窝骨折时,对参加比赛的参与受到质疑。然

托特纳姆热刺攻击手孙兴慜入选了韩国队参加世界杯。

这位30岁的球员在最近与马赛的冠军联赛比赛中眼窝骨折时,对参加比赛的参与受到质疑。

然而,孙正义上周证实,他将代表他的国家在卡塔尔。

这名攻击者现在已经正式入选大名单,韩国准备在小组赛中迎战乌拉圭、加纳和葡萄牙。

孙兴慜是韩国历史上第四高的射手,在105次出场中为韩国队出场35次入网,此外还有17次助攻。

这位前锋可能不得不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戴上防护口罩,但韩国主帅保罗·本托承认,他不知道孙兴慜何时能够恢复训练。

“我们还没有这些信息,”Bento告诉记者。“我们正在与他联系,与托特纳姆热刺医疗部门保持联系。我们需要等待,我们需要日复一日地分析他的情况。

“我们有时间做出决定,最重要的是他尽可能好地恢复,他感觉很舒服,然后我们将做出最终决定。

那不勒斯的金敏宰和伍尔弗汉普顿流浪者的黄熙灿也是入选决赛阵容的球员之一。

金英权是球队中最有经验的后卫,他被国家队出场96次,而美因茨05的中场李在成也被选中。

马略卡的李康仁也包括在内,这位21岁的球员仍在寻找他的第一个国际进球,而赵圭成也有一席之地,他为国家队打进了四个进球。

孙兴慜以35次轻松成为球队的头号射手,但黄义柱在夏天被租借到奥林匹亚科斯之前加盟诺丁汉森林,在49次出场中有16次。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