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抗乳腺癌基因的工作因肥胖而变得更加困难

2023-02-28 18:30:01 生活
导读 发表在《科学转化医学》上的一项新研究发现,在BRCA基因突变的女性中,具有高体重指数(BMI)与乳腺细胞中更多的DNA损伤有关。具体来说,研究

发表在《科学转化医学》上的一项新研究发现,在BRCA基因突变的女性中,具有高体重指数(BMI)与乳腺细胞中更多的DNA损伤有关。具体来说,研究发现,BMI升高与上皮组织DNA的更多损伤有关。他们还发现损伤与雌激素产生增加以及与肥胖相关的激素(如瘦素和胰岛素)之间存在联系。

主要作者Priya Bhardwaj,威尔康奈尔医学博士候选人,她的团队使用从69名具有突变BRCA1和BRCA2基因的个体收集的培养健康乳房组织。样本被归类为来自体重较轻(BMI < 25 kg/m)的供体2, n = 43) 或超重/肥胖 (BMI ≥ 25.0 kg/m2,n = 26)。

在实验室中,他们发现他们可以通过阻断雌激素生物合成或使用药物氟维司群来削弱雌激素受体活性来降低BMI对上皮细胞DNA损伤的影响。研究人员还发现,抑制组织中的瘦素和胰岛素信号传导可减少DNA损伤,说明肥胖,激素活性和上皮DNA健康之间的潜在因果关系。由于受损的DNA已经被认为是癌症发展的致病因素,因此该研究强调了风险的重要加速器,并暗示了可能的药物缓解。

BReast CAncer 基因

BRCA1和BRCA2基因是一个动态的二重奏,每个人都有一些版本。BRCA基因协同工作,通过促进无突变细胞分裂和修复细胞中的DNA损伤来保护人们免受某些癌症的侵害。有效防止受损细胞复制错误可防止癌性肿瘤的形成。这些基因的突变通常与乳腺癌有关,以至于它们不幸的命运是以它们通常努力抑制的疾病命名的。

有数以万计的BRCA变体,其中大多数都做得很好,修复DNA并保持我们无肿瘤。然而,这些基因的某些变异会增加它们修复错误的风险。一个糟糕的DNA修复工作很快就会变成一个突变的细胞,而它的细胞信号基因却没有完整的,导致突变的组织具有不受调节的食欲,无视周围组织停止生长的请求,成为肿瘤和癌症诊断。

由Bhardwaj领导的研究表明,除了与癌症相关的BRCA变体的潜在不良维修工作外,由于损伤机制的增加,BMI升高的人需要维修的风险更大。研究人员认为,保持较低的体重或药理学靶向雌激素或代谢功能障碍可能会降低这个已经高风险人群患乳腺癌的风险。

该研究包括一项针对小鼠的额外实验。在该实验中,小鼠在28周内喂食高脂肪或低脂肪饮食。在该侧面实验中,与低脂肪喂养的小鼠相比,高脂肪喂养的小鼠具有更高的乳腺DNA损伤。发现高脂肪喂养组在监测期结束时患乳腺肿瘤的可能性高出16.5%。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