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为提供优质性病护理而制定的指南

2022-12-23 15:51:12 生活
导读 (健康日)——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 1 月 3 日发表的一份发病率和死亡率周报报告中提出了提供优质性传播疾病 (STD) 临床服务的建议

(健康日)——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 1 月 3 日发表的一份发病率和死亡率周报报告中提出了提供优质性传播疾病 (STD) 临床服务的建议。

亚特兰大 CDC 的医学博士 Roxanne Y. Barrow 注意到美国每年大约发生 2000 万新的 STD 病例,并且近年来 STD 的发病率有所增加提供优质的性病临床服务。

作者将建议分为八个部分。性史和风险评估是提供 STD 护理的基础,应作为初次全面访视或年度访视的一部分提供;身体检查提供有用的信息,并可能允许识别患者不知道的 STD 体征。预防包括八项策略,包括提供避孕药具、接种疫苗和暴露前预防。筛查对于早期发现和预防性传播疾病很重要;筛查是诊断无症状性病的唯一方法。伴侣服务包括各种策略,例如有关性伴侣通知和护理的指导以及伴侣通知的互动咨询。其余的建议被归类为性病相关疾病的评估;实验室,包括用于识别 STD 的测试;治疗;并转介给复杂性病或性病相关疾病的专家。

“这些建议允许医疗保健提供者在他们的初级保健和 STD 专业护理环境中建立、维持或加强 STD 服务的提供,”作者写道。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