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失眠如何影响食欲

2022-12-23 15:51:12 生活
导读 (健康日)——如果您还需要另一个健康理由来获得充足的睡眠,这里有一个可能会唤醒您:科学表明,睡眠不足会使您吃得更多。这并不意味着健康

(健康日)——如果您还需要另一个健康理由来获得充足的睡眠,这里有一个可能会唤醒您:科学表明,睡眠不足会使您吃得更多。这并不意味着健康的沙拉和绿色蔬菜。

研究表明,完全睡眠不足会触发大脑中对食物刺激做出反应的奖赏系统。但直到最近,研究人员才知道日常睡眠不足与大脑对食物的反应之间是否存在类似的关系。

研究人员观察了进入为期 9 天的研究期且睡眠不足的志愿者。在理想的睡眠条件下,科学家们能够证明两件事:即使是少量的睡眠不足也会使“大脑面临日常生活中食物触发过度活跃的风险,这可能是肥胖和生活方式疾病的危险因素。”这些包括代谢紊乱,糖尿病的第一步。然而,另一方面,获得适量的睡眠似乎可以减少这种对食物刺激的超敏反应。该研究发表在《睡眠》杂志上。

另一项发表在《应用心理学杂志》上的研究增加了工作压力。研究人员发现,当人们在辛苦工作一天后回到家时,如果他们也睡眠不足,他们就更有可能吃掉自己的感情。简而言之,如果您睡眠不足,选择不健康的食物对您的大脑来说可能看起来不错。

无论您如何剪裁,获得足够的 ZZZ 不仅可以更好地集中注意力,还可以改善您的腰围。什么才算是充足的睡眠?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每晚有七到八个小时。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