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患有关节炎的成年人普遍存在精神困扰与抑郁症

2022-12-23 15:51:11 生活
导读 (健康日)——根据 1 月 3 日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发病率和死亡率周报发表的研究,患有关节炎的成年人中精神困扰的患病率为 16 8%,

(健康日)——根据 1 月 3 日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发病率和死亡率周报发表的研究,患有关节炎的成年人中精神困扰的患病率为 16.8%,抑郁症的患病率为 32.1% 。

来自亚特兰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公共卫生硕士 Janae D. Price 及其同事使用 2017 年行为风险因素监测系统数据估计了患有关节炎的成年人中频繁精神困扰和抑郁史的特定州流行率。

研究人员发现,在 50 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患有关节炎的成年人中,各州年龄调整后频繁精神痛苦和抑郁症患病率的中位数分别为 16.8%(范围,12.9% 至 22.4%)和 32.1%(范围, 17.7% 至 36.6%)。经年龄调整的频繁精神困扰患病率在女性中显着高于男性(19.9% 对 14.6%),在女同性恋/男同性恋/双性恋与异性恋者中(28.0% 对 16.8%)。对于抑郁症病史的患病率也有类似的发现,相应的患病率分别为 36.3% 和 24.0% 以及 46.7% 和 30.5%。

“在患有关节炎的成年人中,频繁的精神困扰和抑郁症的普遍存在表明,所有患有关节炎的成年人都可能受益于他们的提供者进行的系统心理健康筛查,如果有指示,转介到心理健康服务和自我管理教育计划和参与与各种临床和社区环境中的心理健康和相关专业人员一起,”作者写道。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