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24现代科纳细节揭晓 内饰显着改善

2023-03-30 18:36:39 汽车
导读 根据该公司设计副总裁Sangyup Lee的说法,上一代现代科纳的车主只有两次实质性投诉。这是次紧凑型SUV后排座椅空间不足以及货物体积有限。...

根据该公司设计副总裁Sangyup Lee的说法,上一代现代科纳的车主只有两次实质性投诉。这是次紧凑型SUV后排座椅空间不足以及货物体积有限。新版本解决了这两个问题,您不会感到惊讶。

这是一个成功公式的温和演变,而不是一个激进的转变。新款 2024 Kona 比即将推出的版本长 6.9 英寸,轴距已延长 2.4 英寸。它的内部采用了新设计的瘦身前排座椅,据称可提供与旧车相同的舒适性和支撑性,但纤薄30%,也改善了后排腿部空间。坐在 2024 年汽车的早期版本中,我们可以确认它的后部确实感觉更宽敞。在现代的号码上,后备箱容量从 13 立方英尺增加到 17 立方英尺,后排座椅就位。

星际新面孔

新一代最明显的设计差异是在汽车前部出现了一个全宽灯条——现代称之为“无缝地平线”——以及后部类似的红色尾灯图形。Sangyup Lee说,这个新元素是汽车上最复杂的特征。它无疑给正面带来了非常未来主义的外观,我们觉得我们在至少一部《星球大战》电影中的角色身上看到过。实际的大灯是更小的单元,安装在保险杠的每一侧。

和以前一样,将提供燃气和电动科纳版本。世界其他地区也将获得混合动力车,但我们被告知该版本没有机会进入美国。EV和常规燃烧版本之间最明显的视觉区别是,汽油车的车身覆层为灰色,而Kona Electric的车身是彩色的。不过,这条规则并不硬性:范围顶级的N Line,这是一个装饰级别,而不是一个闪烁的性能衍生品,也将获得车身颜色保护以及一个可爱(但有点荒谬)的两件式后扰流板和更大的开口在其前保险杠。

更好的内饰

内饰设计也比即将推出的汽车有了很大的升级。新款Kona配备双12.3英寸显示屏,驾驶员前面显示仪表,中央触摸屏处理信息娱乐功能。尽管如此,现代汽车并没有跟随牛群进入纯数字控制架构,Kona 在这些按钮下方保留了一排功能快捷按钮和物理气候控制。我们被告知该公司也不打算在其即将推出的任何型号中取代传统按钮,这是我们书中的一个加分项。Kona Electric 还受益于机舱内的平坦地板,尽管燃烧版本继续具有紧凑的隧道。

我们还没有最终确定美国规格,但预计价格更高的版本中会有很多可选设备。我们看到的欧洲规格汽车有电动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以及360度摄像头系统。所有版本都将支持无线软件更新,现代还计划允许通过智能手机和智能手表上的NFC近场通信功能将其锁定和解锁。新款 Kona 的所有版本在转向柱侧面都有一个紧凑的换档选择器,带有方向盘拨片,允许在燃烧版本中选择档位,并在 EV 中改变再生水平。

现代汽车比它的汽油姐妹更热衷于谈论新的科纳电气。这是因为燃烧版本将与即将推出的版本基本相似,选择基本的2.0升发动机和更强大的涡轮增压1.6升发动机。前驱和全轮驱动将继续提供,但我们需要等到该车在 <> 月的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才能最终确定性能数据。

科纳EV的详细信息

不过,我们确实有更多的科纳电气的数字。在某些市场,现代汽车计划提供两种不同版本的电动汽车,但我们被告知,只有更强大的版本才能通过其65.4千瓦时的电池组和产生214马力的单个前置电机到达美国。

在欧洲,现代汽车的目标是WLTP续航里程超过305英里 - 这可能转化为接近260英里的EPA评级(目前的汽车电池略小,在EPA的测试中额定为258英里)。Electric的充电端口位于前面,尽管它无法像Ioniq 800的超快5伏架构那样快速补充,但现代表示,有可能在10分钟内以最高速率从80%充电到41%。这相当于直流充电器的平均功率约为 75 kW,大约是 Ioniq 5 或起亚 EV6 的一半。Kona Electric还将支持“车辆到负载”充电,基本上可以将其用作巨型电源组。

虽然目前还没有直接取代Kona N的计划,但现代承认它可能会生产更强大的EV版本,由后部的第二个电机进行全轮驱动。该公司的工程师承认,这款车似乎非常适合带有N品牌。希望这种情况发生,因为430马力的Kona的前景很有趣。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