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野生福特露营车概念探索随时随地工作的新型房车

2023-02-14 18:57:12 汽车
导读 Alpine以其在26个不同国家销售的汽车音响和信息娱乐设备而闻名于世。它不以设计令人发指的、打破常规的概念车而闻名——但它将从现在开始。

Alpine以其在26个不同国家销售的汽车音响和信息娱乐设备而闻名于世。它不以设计令人发指的、打破常规的概念车而闻名——但它将从现在开始。在本周在德国举行的CMT露营车展上,该公司推出了全新的Cross Cabin概念车,这是一款福特全顺露营车,具有镂空的日本风格内饰,适合工作和娱乐。定制的随处工作房车支持两个数字游牧民,具有精心塑造的声学效果,生产力设备在需要时出现,不需要时消失,以及室内/室外布局,即使乘客仍在工作,也能邀请乘客呼吸新鲜空气。

在这里,我们认为Winnebago eRV2将成为我们一段时间内看到的最具开创性的福特全顺露营车概念......或者至少本周。我们当然没想到Winnebago会被一家汽车电子公司超越,但Alpine的非常规设计看起来将界限推得更远,尽管面包车的ICE动力系统更传统。

概念房车并不像乍一看那样在阿尔卑斯山的驾驶室之外。它是该公司房车导航和音频业务的延伸,并探讨了持续的远程工作趋势如何塑造房车和为此目的而设计的产品的未来。

Alpine 首先与新手和经验丰富的远程工作者交谈。该公司发现,在任何地方工作的自由创造了对新型“工作”机器的需求,这是一种更加注重生产力的休闲车辆,旨在既可以作为度假运输工具,也可以作为视野更好的工作场所。

Alpine欧洲品牌业务部总监Steve Crawford解释说:“我们开始考虑一种新型的移动空间,它既能提供传统露营车的舒适性,又为用户提供优化的人体工程学空间,以便随时随地进行远程工作。“换句话说,功能无缝交叉,实现理想的工作与生活平衡......因此,十字小屋。

要创造一个同时鼓励宁静放松、好奇冒险和尽职尽责的职业道德的空间并不容易,因此 Alpine 选择了日本风格的功能极简主义和美学。它的设计使工作和生活必需品触手可及,但在不使用时很容易整齐地存放在视线之外。

Cross Cabin的整个内部看起来更像是雕塑艺术品,而不是露营车的改装。Alpine 在 264 英寸(670 厘米)的福特全顺驾驶室中用一系列竹肋排衬托出家具,创造出一种流畅的设计,消除了结构家具和美学装饰之间的鸿沟。肋骨将搁板、照明和音响设备隐藏在更大的美感中,后部的精确轮廓与长凳融为一体。

长凳与可变形的中央桌子配合使用,形成四人小餐区。除了用作基本的餐桌或会议桌外,桌面还可以转换为具有 32 英寸显示屏和集成键盘的可折叠式笔记本电脑式工作站。

通过外部4G / LTE天线和Alpine x Alphatronics流高速移动路由器确保可靠的连接。12 kWh 920-Ah Mastervolt 锂动力电气系统在 1,200 W 太阳能充电系统的帮助下,承诺提供长达三天的离网生活/工作电力。还包括一个 3,500W 正弦波逆变器和一个连接到车辆交流发电机的 50 A DC-DC 充电器。

用于装饰内饰的声学材料将机舱空间分为两个独立的隔音工作区,一个位于智能桌上,另一个位于旋转驾驶员座椅上。Alpine进一步构建了声音区域,在隔音板上安装了不显眼的长而扁平的扬声器。

在主要的智能桌子工作区周围,Alpine通过在后窗和侧窗上扩展其内部镶板来减少干扰,而不会完全关闭外部世界。那些喜欢靠近周围环境的人可以通过可伸缩的甲板和可移动的智能桌子打开后门,甚至将工作区滑到外面。

到了晚上,多功能后休息室变成了纵向床。桌子向下放下,一系列交叉支架连接两个长凳,形成一个支撑 55 x 79 英寸(140 x 200 厘米)冷泡沫床垫的平台。

厨房位于滑动乘客侧门内,设置了室内/室外设计,露营者可以通过该设计将其旋转到室外进行户外野炊。它配有感应板、可伸缩的柜台(可揭开沉入式水槽和可折叠水龙头)、压缩机冰箱和室内抽油烟机。在对面,湿浴室位于驾驶员侧工作站/用餐角落后面,设有可收起的无水马桶和淋浴。

当然,驾驶员驾驶舱内还有一个阿尔卑斯音响系统,以及一个360度摄像头和后视电子后视镜。11 英寸触摸屏将常规车辆信息娱乐与智能房车控制和监控相结合。

虽然我们不愿意在同样狂野的2019年Hymer Vision Venture概念房车让位于生产Venture S之后这么快就说“永远不会”,但我们倾向于相信Alpine没有计划合作推出像生产Cross Cabin这样的东西。然而,该公司确实计划将反馈纳入其下一代房车产品中。在本周末CMT展会结束后,它将在整个2023年将这一概念带到德国各地以外的其他活动中。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