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全球首款ID巴斯电动露营车开启大众面包车生活新时代

2023-02-14 18:57:12 汽车
导读 与此同时,Winnebago展示了第一批潜在的全电动美国露营车之一,德国品牌Alpincamper展示了世界上第一辆完全改装的大众ID Buzz电动露营车。

与此同时,Winnebago展示了第一批潜在的全电动美国露营车之一,德国品牌Alpincamper展示了世界上第一辆完全改装的大众ID.Buzz电动露营车。它发生在同一个CMT展会上,为我们带来了诸如Spacecamper电动自行车房车和Alpine Cross Cabin概念车等新奇事物。Alpincamper的ID. Buzz原型预示着微型电动房车的光明未来,包装在一个紧凑,分散的平面图中,提供足够的舒适性和功能,而不会造成不必要的重量或体积。

自从大众汽车首次提到自己的ID.Buzz露营车的计划以来,人们对ID.Buzz露营车的期望一直在建立。Ququq在去年的杜塞尔多夫房车沙龙上推出了第一款ID. Buzz露营车产品,此后不久将其推向市场。

Ququq对电动大众露营车的看法是可拆卸的露营车,而不是全职转换,因此Alpincamper成为第一个出示全职ID的人。Alpincamper的转换不像Ququq这样的可移动系统那样通用,但其永久安装似乎确实提供了更简单,更隐蔽,更舒适的露营。

ID. Buzz的尺寸为185英寸(471厘米),明显短于大众运输车,更接近大众Caddy等小型货车。因此,露营车改装看起来与熟悉的驾驶员侧厨房/后床长凳平面图略有不同,在最新的大众T6.1运输车改装中仍然很受欢迎。

Alpincamper采用了我们以前见过一两次的小型货车解决方案,在乘客侧厨房对面的驾驶员侧种植了一张长沙发。它打开了内部,提高了舒适度和车内移动性,其小型烟囱状弹出式车顶旨在清理中央站立空间,而没有全长弹出式顶棚的重量和复杂性。由于没有车顶空间放置床,这个迷你弹出式车厢将面包车限制在从沙发上转换过来的狭窄双人床上紧紧地睡两个露营者。

Alpincamper将厨房隔过道分开,将水槽和单位电磁炉放在主块上,在沙发下方放置一个Dometic抽屉冰箱。全电动设备消除了使用液化石油气来运行厨房设备的需要,补充了ID. Buzz本身的全电动,无排放工程。

Alpincamper Buzz还包括储物柜和架子。环境氛围照明增添了温暖,而格子内饰和海泡绿色家具则注入了一些复古风格,让人想起大众大众巴士露营车的伟大历史。

Alpincamper已经转换了ID. Buzz Cargo而不是客车,从而节省了拆除一堆后排乘客座椅的需要。两个前排座椅似乎足够了,因为露营车只能睡两个人,但 Cargo 标配三个,Alpincamper 没有改用可选的双座驾驶室。Cargo 的 201 马力电动机和 82 kWh 电池组相结合,估计续航里程 (WLTP) 长达 264 英里(425 公里)。

Alpincamper的设计目前只是一个原型,不包括MSRP。ID. Buzz Cargo 面包车本身的起价为 54,430 欧元(约 59,250 美元),不含增值税。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