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23款本田思域Type R售价43990美元

2022-12-16 13:07:16 汽车
导读 随着 2023 款本田思域 Type R 的即将到来,这家汽车制造商宣布了这款以性能为导向的掀背车的定价。虽然其升级后的引擎可能使其成为迄

随着 2023 款本田思域 Type R 的即将到来,这家汽车制造商宣布了这款以性能为导向的掀背车的定价。虽然其升级后的引擎可能使其成为迄今为止最强大的思域,但 Type R 也是最便宜的:它在经销商处的起价为 43,990 美元(包括 1,095 美元的目的地运费)。

电力、技术和安全升级

据本田称,最新的 Civic Type R 是其最强大的量产车。重新设计使掀背车的涡轮增压 2.0 升四缸发动机的功率提升至 315 马力和 310 磅-英尺的扭矩,高于之前 Type R 的 306 马力和 300 磅-英尺,明显高于标准思域掀背车的180马力和 188 磅英尺。发动机再次与六速手动变速器配对;没有自动可用。汽车制造商估计的燃油经济性为 22/28/24 mpg 城市/高速公路/综合。

新技术功能专为性能驱动而设计。标准的 10.2 英寸数字仪表组包含转速计、档位和转速指示器。LogR 性能数据记录器现在内置于车辆中,而不是作为独立的应用程序。带有内置导航、无线充电和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的更大的 9 英寸触摸屏是标准配置。没有改变的是本田传感安全套件,它返回包括带行人检测和制动辅助的前方碰撞警告、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转向辅助、交通标志识别和带后方交叉路口警报的盲点监控。

除了性能升级外,这款热门掀背车的起价还包括配有红色和黑色绒面革内饰的独家高支撑运动座椅、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和独特的徽章。还提供五种外部油漆颜色选项:水晶黑珍珠、拉力赛红、冠军白、声波灰珍珠和升压蓝珍珠。

发布日期,与竞争

2023 款本田思域 Type R 预计将于周五到货。它的起价接近 44,000 美元,预计比 2023 款 Civic 掀背车和Civic Si轿车(起价分别为 26,545 美元和 29,195 美元)要贵,但在主要竞争对手中也属于高端:2022 款斯巴鲁 WRX目前起价 30,600 美元,2023 款丰田 GR86售价 28,995 美元,2023大众高尔夫 R售价 45,385 美元。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