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捷豹的2021年F型R轿跑车在竞争中伸出爪子

2022-12-03 17:32:14 汽车
导读 2013年,我有幸参加了捷豹F-Type的国际新闻发布会,驾驶Jag的新跑车在西班牙北部田园诗般的道路上行驶。我记得当时我以为捷豹又回到了游戏

2013年,我有幸参加了捷豹F-Type的国际新闻发布会,驾驶Jag的新跑车在西班牙北部田园诗般的道路上行驶。我记得当时我以为捷豹又回到了游戏中,而F型双门轿跑车是自Malcom Sayer标志性XK-E以来最漂亮的Jag。

对于捷豹来说,E-Type,尤其是1961年至1967年制造的I系列,是一个里程碑式的设计,仍然是许多经典系列的基石。虽然该品牌随后推出了XJS,XK8和XK,但这些车型是真正的豪华GT,当最后一辆V-12动力E-Type于1974年下线时,它们从未完全承担过运动角色。然而,正如他们所说,伊恩·卡勒姆(Ian Callum)为F-Type设计满足了所有条件。它表现出色,看起来很棒,并且仍然被我选为市场上最令人向往的“负担得起”跑车之一。

因此,当捷豹向我们提供他们最新的 2021 年 F-Type R AWD 双门轿跑车时,我想知道对早期 F-Type 的熟悉是否会以某种方式减弱兴奋,尤其是与最近的前置发动机竞争对手进行比较,如阿斯顿马丁的 Vantage、雪佛兰最新的克尔维特甚至福特的野马 GT。答案是响亮的“不”。

F-Type 在 2021 年车型年进行了改款,新的前照灯和尾灯一目了然。北美有三种型号的轿跑车和敞篷车,由直列四缸发动机、V-6 或 V-8 发动机提供动力。性能最佳的 F-Type 配备 5.0 升增压 V-8,可产生 575 马力,在 3.5 秒内从零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电子限制最高时速为 186 英里/小时。该发动机是公认的赢家,其健康的 516 英尺磅扭矩从 3,500 rpm 一路拉动。八速自动变速箱分散了传动比,使加速倾斜,但长腿用于以较低转速飞行的高速公路。

一点历史将这个最新的F-Type放在上下文中。直到 2015 年,早期的 RWD 专用 V-8 动力 F-Type R Coupe 是一只野蛮的猫,具有狂热、嚎叫的排气和传统的后轮驱动特性,后端在眨眼间就走出来了。那辆车很有趣——绝对不适合娇气的人——而且是二手市场上最好的纯跑车便宜货之一。所有随后的V-8 F-Type都是全轮驱动,驯服了以前野猫的道路礼仪,并使其成为一款更适合更广泛买家的汽车。对于喜欢侧身的驾驶员来说,最新的 F-Type 仍然提供了大量可控的漂移刺激,但没有其前身的声音或脾气暴躁。

双叉臂前后悬架设置,具有自适应阻尼器和可调节设置,尽管 20 英寸车轮和轮胎组合在拨入运动设置时电报高速公路伸缩缝,但在长距离上提供柔顺和舒适的乘坐体验。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可响应快速输入并提供受欢迎的反馈,尤其是在弯曲的道路上,这些道路提供了运动挑战和享受方向盘安装拨片的机会。对于后者,原本丝般光滑的变速箱提供了自信的换档,以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加速度。制动力是足够的,但理想情况下,碳陶瓷制动器应该是计划让Jag通过其步伐的驾驶员的可用选择。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