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劳斯莱斯库里南的新定制储物箱将与您的物品完美结合

2022-12-03 17:32:14 汽车
导读 有些人认为个人组织是奢侈品的重要组成部分。显然,劳斯莱斯同意这一点。这家著名的英国品牌刚刚为其最畅销的库里南 SUV 推出了一款新的

有些人认为个人组织是奢侈品的重要组成部分。显然,劳斯莱斯同意这一点。

这家著名的英国品牌刚刚为其最畅销的库里南 SUV 推出了一款新的定制娱乐模块,该模块将在定制容器中整理您的必需品。豪华附加组件是隐藏在车辆行李区地板上的电动储物箱,可以根据您的生活方式进行定制。

根据该品牌的说法,电动抽屉盒旨在“安全且隐形地”安装在行李箱地板下方。只需按一下按钮,隔间就会弹出并滑出,露出额外的 1.695 立方英尺(或 48 升)存储空间。该空间是Cullinan在后排座椅向下折叠时已经拥有的68立方英尺(1,930升)货物空间的补充。

抽屉里不仅装满了通用的储物箱,旨在容纳不同的配件和设备。告诉汽车制造商您打算在娱乐模块中存储什么,它将为其配备适合每个项目的定制容器。抽屉也可以修剪,以匹配或对比您的库里南的内部和外部配色。

娱乐模块可以定制以存储您想要的任何内容,但劳斯莱斯展示了三种配置以获得灵感。第一款是“夜之王”,专为摄影师Mark Riccioni设计,为DJI Mavic Mini无人机,12.9英寸Apple iPad Pro,16英寸Apple MacBook Pro,Sennheiser PXC550 MkII降噪耳机,Persol PO3225-S太阳镜和Supreme夹克量身定制。与此同时,“托管服务”(如上图所示)为八人野餐所需的一切提供了空间,包括带有字母组合劳斯莱斯高球杯的鸡尾酒套件。最后,“观景座椅”设有两把电动部署的椅子和一张可伸缩的鸡尾酒桌。不能只决定一个?抽屉是可拆卸的,因此您可以调试多个抽屉。

劳斯莱斯尚未透露娱乐模块将在Cullinan的330,000美元起价上增加多少,这是有道理的,因为它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定制。但豪华SUV现在似乎特别适合帮助你引导你内心的近藤麻理惠。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