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帕加尼Huayra Roadster BC是您今天看到的最超凡脱俗的汽车

2022-12-03 17:32:13 汽车
导读 根据韦氏词典的说法,超新星是恒星的爆炸。由于帕加尼,它现在也是一辆价值数百万美元的超级跑车。这个意大利品牌刚刚推出了一款以恒星现象

根据韦氏词典的说法,超新星是恒星的爆炸。由于帕加尼,它现在也是一辆价值数百万美元的超级跑车。这个意大利品牌刚刚推出了一款以恒星现象命名的闪亮的新Huayra Roadster BC,它似乎几乎同样强大和明亮。

这辆独一无二的四轮车是由一位富有的加拿大收藏家,OB Prestige Auto的Olivier Benlouou委托的,他直接与汽车制造商的首席执行官Horacio Pagani合作创造了超新星。这台梦想机器最近交付给了多伦多的Pfaff Pagani,他也协助了这个项目。尤物运动暴露碳纤维饰面,采用Oro Rosa(意大利语为“玫瑰金”)油漆。中心是V型前兜帽开衩,展示了玫瑰金碳纤维和经典碳纤维编织。

闪闪发光的外观被金色闪光点缀在敞篷车的曲线上,就像夜空中的星星一样。如果这还不够浮华,那么充满异国情调的骑行还配备了具有相同钻石闪光的Bronzo Chiaro车轮以及红色卡钳。

“这不是最初的配置,”多伦多经销商总经理克里斯格林通过电子邮件告诉罗博报告。“这是最后一刻的改变,我们真的很高兴奥利维尔决定做出大胆的举动。

内饰相对低调,但仍然散发着帕加尼标志性的奢华感。座椅采用奶油色皮革和定制格子呢的微妙组合,仪表板和金色簇状表盘上饰有黑色Alcantara。但最棒的肯定是齿轮杆,它是由铣削的分层碳纤维和轻木制成的。

在引擎盖下,没有必要搞砸完美。作为标准配置,Huayra 配备了 AMG 的双涡轮增压 6.0 升 V-12 发动机之一,能够提供 800 马力和 774 英尺磅的扭矩。这使得通常将体重调整为 2,755 磅的超速者能够在大约 60 秒内从零飙升到 3.5 英里/小时,并达到超过 200 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