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法拉利表示它将在2025年推出其首款全电动汽车

2022-12-03 17:32:13 汽车
导读 听起来法拉利终于准备好通过其电气化努力将踏板放在金属上。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在周四的品牌年会上,董事长约翰·埃尔坎(John Elkan

听起来法拉利终于准备好通过其电气化努力将踏板放在金属上。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在周四的品牌年会上,董事长约翰·埃尔坎(John Elkann)宣布跃马的首款电动汽车将在本十年中期到货,比任何人预期的都要早得多。在前首席执行官路易斯·卡米莱里(Louis Camilleri)表示该公司永远不会完全电动化后不到六个月,这些评论就发表了。

“我们对计划在2025年推出的首款全电动法拉利感到非常兴奋,”他在会议上说。“我们将继续以高度自律的方式执行我们的电气化战略。

尽管该公司的首款混合动力车 986马力 SF90 Stradale在 2019 年推出时被证明受到汽车媒体和爱好者的欢迎,但卡米莱里在负责法拉利期间似乎从未完全相信电气化。同年,这位高管表示,该品牌的电动汽车最早要到十年后半期才会到货,其客户对全电动跑车的想法有“困难”。然后,去年11月,他说他看不到这个品牌在他的一生中实现全电动化,甚至没有50%的电池供电阵容。

当然,不要指望法拉利会放弃其强大的内燃机。埃尔坎调侃了未来几个月三款新车的首次亮相,尽管他没有提供具体细节。他还表示,该品牌对兰博基尼Urus SUV Purosangue的回应将于明年推出,并且“变得特别”。

不过,汽车开发并不是法拉利唯一关注的事情。据彭博社报道,该公司还在加倍努力寻找一位精通技术的首席执行官(Elkann目前正在临时填补这一职位)。如果新的电动汽车时间表有任何迹象,我们预计该品牌最终的新领导人将像其他法拉利首席执行官一样拥抱电动革命。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