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奥迪最新的e-tron轿车概念车一次充电可行驶435英里

2022-12-03 17:32:12 汽车
导读 奥迪的电动汽车不仅是其最具前瞻性的车型,也是其外观最好的车型之一。见证新的A6 e-tron概念。这家德国品牌周一在上海车展上推出了其最新

奥迪的电动汽车不仅是其最具前瞻性的车型,也是其外观最好的车型之一。见证新的A6 e-tron概念。

这家德国品牌周一在上海车展上推出了其最新的时尚原型车。虽然它基于目前的A6轿车,但该品牌并不认为电池驱动的汽车会取代耗油量大的人。相反,它计划最终将其作为变体引入。

电动A6感觉像是该公司新EV设计语言的最完全实现的版本,这在e-tron和Q4 e-tron上也可见。它看起来像奥迪——标志性的四环标志、突出的格栅和宽阔的姿态都仍然存在——但它也感觉清新而现代。

四门的机头采用大型封闭式单框格栅,周围环绕着超薄LED大灯和大型风道。与e-tron GT不同,它也没有任何锐角,线条从前到后流畅,包括穿过其优雅的剃光门。我们最喜欢的一点是其风格化的 Sportback 配置文件。让车顶逐渐变细进入车辆的坚固后端,可以防止它看起来像另一辆沉闷的轿车。汽车的后部也比前部宽,并装饰着一条长长的端到端 LED 尾灯条,每个角落都有 LED 投影仪,当您准备改变车道或转弯时,它会向其他驾驶员发出信号。最后,它搭载了一组非常别致的 22 英寸车轮,赋予掀背车一点运动风格。

奥迪尚未提供车辆内部的图像,但如果它看起来与e-tron GT上的图像有些相似,请不要感到惊讶。我们特别希望看到它的“monoposto”驾驶员外壳 - 带有12.3英寸虚拟驾驶舱和10.1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显示器 - 延续下来。基于A6 e-tron的外观,预计内部空间会更宽敞,尤其是在后部。

奥迪尚未透露该概念车的所有技术规格,但我们确实知道它将采用大众汽车集团的高级平台电动(PPE)平台。A6 e-tron是第一款在该平台上骑行的奥迪 - e-tron GT和Q4 e-tron分别在J1和MEB平台上骑行 - 专为支持一系列不同的EV车型而设计。看到它在未来几个月和几年内出现在该集团品牌宣布的大多数电动汽车中,不要感到惊讶。

这种新电气架构的好处似乎也非常明显。A6 e-tron将是全轮驱动,并具有双电机设置,每个轴上都有一个。据汽车制造商称,这两个电动机将产生469马力和590英尺磅的扭矩。与所有基于PPE平台的汽车一样,它也将采用800伏充电技术。这款车不仅可以一次充电行驶超过435英里 -比目前的行业领导者多出近10% - 而且还允许在路上快速加油。奥迪表示,您应该能够在短短10分钟内增加186英里的续航里程,并在半小时内将电池容量从10%提高到80%。可以肯定的是,这些数字是单数。如果该品牌能够实现这些目标,那么里程焦虑将成为其他电动汽车的驾驶员所经历的事情。

近年来,奥迪养成了将概念车变成量产车型的习惯。A6 e-tron似乎也是如此。更有希望的是,该公司预计这款漂亮的四门车的生产就绪版本看起来“95%”就像它周一推出的那样。其他品牌是否会效仿还有待观察,但我们欢迎概念从不可能的梦想转变为生产现实的一天。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