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这辆疯狂的19英尺劳斯莱斯船尾可能是历史上最昂贵的新车

2022-12-02 21:46:16 汽车
导读 劳斯莱斯对其真正定制的豪华轿车的价格是出了名的腼腆,但由于这款新的、令人发指的颓废船尾巴的灵感来自 2017 年价值 1300 万美元的劳

劳斯莱斯对其真正定制的豪华轿车的价格是出了名的腼腆,但由于这款新的、令人发指的颓废船尾巴的灵感来自 2017 年价值 1300 万美元的劳斯莱斯 Sweptail,但随着复杂性的增加,它很容易成为迄今为止最昂贵的新车。(该头衔目前属于布加迪的La Voiture Noire,据报道,该车的税后售价为1870万美元。令人惊叹的敞篷车以锥形后端命名——这种风格可以追溯到 1920 年代,当时像 Auburn 851 Speedster 和宾利 Speed Six Boat-Tail 这样的汽车是该镇的话题。

在船尾设计的早期,工程师们只是简单地将船体固定在汽车的滚动底盘上,创造出具有航海主题的流线型汽车。直到现在,这种设计才优雅地消失在历史书中。

新款劳斯莱斯船尾长19英尺,基于Phantom,Cullinan和新Ghost车型共享的铝制空间框架平台,并共享相同的6.75升V-12发动机。否则,这辆非凡的汽车的装饰与地球上其他劳斯莱斯不同。

展示的例子是最近作为客户委托手工制作的三个不同的Boat Tail版本之一,这个版本是为一个神秘男人和他的妻子生活的Stateide而制作的 - 他们都被认为在音乐行业。我最近被允许在汽车隆重移交之前先睹为快。

这辆车最引人注目的特点是巨大的手绘Azur蓝色引擎盖,渐变为浅色。在前面,涂漆的劳斯莱斯万神殿格栅在现代首次取代了传统的不锈钢饰面。

在后部,两个侧开式隔间铰接在中间,像蝴蝶翅膀一样打开,露出阿拉丁的好东西洞穴。在近侧,一个双香槟冷却器专门设计用于容纳主人最喜欢的Armand de Brignac年份酒。另一边是一套巴黎克里斯托弗尔的陶器,与盐和胡椒研磨机相匹配,上面刻有汽车的名字。鱼子酱在适当的机载冰箱中保持凉爽 - 与其他各种食物隔间 - 而不是冷却器。

然而,最荣耀的是一把遮阳伞,它插入船尾的后部以提供额外的遮荫。通过不锈钢轴和铝联轴器,高强度织物被拉伸到碳纤维支架上。可以肯定的是,它是在风洞中测试的。

罗尔斯与总部位于瑞士的House of Bovet合作,为拥有这辆车的夫妇创造了可逆的“他和她”手表。极简主义仪表板的核心是一个插入其中一个时计的插槽,作为船尾钟提供双重功能。

据说该男子手表的一侧显示了他出生地上方的天体图案。“时钟”插槽下方的钛制抽屉旨在容纳另一枚腕表,这在劳斯莱斯中尤为重要,正如该品牌Coachbuild设计部门负责人Alex Innes所解释的那样。

“驾驶劳斯莱斯的一大特点是轻巧的转向和薄的方向盘,”Innes指出。“这个特殊的客户喜欢在开车时取下他的手表,讨厌它会被收起视线的想法。

船尾是一辆四座敞篷车,带有紧急酒桶,以防万一天开。该车还配备了可拆卸的碳纤维车顶,将劳斯莱斯变成了一辆令人叹为观止的轿跑车。后者的轻型铝制葫芦自然包含在包装中。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