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全电动1900马力Rimac Nevera超级跑车让您忘记您的V-12

2022-12-02 21:46:16 汽车
导读 如果你曾经怀疑过全电动超级跑车的可行性,Rimac想给你一点确定性。周二,这家克罗地亚汽车制造商终于公布了其热门C_Two概念车Nevera的更名

如果你曾经怀疑过全电动超级跑车的可行性,Rimac想给你一点确定性。

周二,这家克罗地亚汽车制造商终于公布了其热门C_Two概念车Nevera的更名量产版本。以一种快速而意想不到的地中海风暴命名,高科技速度机器可能会改变我们对电动汽车及其功能的看法。

这是因为Nevera的全电动传动系统与最强大的V-12一样强大,甚至可能更强大。该车的设置包括一个 120 kWh 的电池、一个单速变速箱和四个表面安装的永磁电机,每个车轮上一个,它们结合起来产生惊人的 1,914 马力和 1,740 英尺磅的扭矩。根据该品牌的说法,这是“传统发动机”超级跑车的三倍。

多亏了这一点,汽车可以在 62 秒内喷射到 1.97 英里/小时,在 100 秒内喷射到 4.3 英里/小时,在 186 秒内喷射到 11.6 英里/小时。它还能够在8.6秒内行驶四分之一英里,该品牌声称这是超级跑车的记录,最高时速达到250英里/小时。根据 Motor1.com 的说法,这些数字很容易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最快的量产车之一,但应该指出的是,该品牌表示它们是在高摩擦表面上实现的,只需一英尺展开。这意味着您可能无法在下一个赛道日复制它们,但您应该非常接近。

至于续航里程,Rimac表示,根据WLTP测试标准,预计该车一次充电将能够行驶340英里。这将是了不起的,特别是对于具有这种功率水平的高性能汽车。但很难想象这款车实际上会接近这个数字,特别是如果你正在测试它的四电机动力系统。但是,当Nevera电量不足时,充电应该很快。该品牌表示,当使用直流快速充电器时,液冷锂锰镍电池组可以在短短19分钟内从零到80%的容量。目前还没有关于使用普通充电器充电需要多长时间的消息。

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该品牌所谓的“最先进的碳纤维硬壳式车身”。它的重量刚刚超过440磅,是汽车中使用的最大的单块碳纤维,将有助于减轻重量(仍然很大),同时增加结构刚度。还有一个全新的全轮扭矩矢量分配 2 系统取代了传统的电子稳定程序和牵引力控制系统。它将通过校准传递到每个车轮的扭矩来优化操控性。最后,为了帮助Nevera停止,Rimac开发了一种再生制动系统,该系统由电动液压助力器、踏板感觉模拟器、碳陶瓷布雷博转子和六活塞卡钳组成。

Nevera看起来与C_Two概念没有根本不同,但已经以小的方式进行了修改,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空气动力学性能。凭借流畅的线条和大尾翼,即使它比以前更时尚,这款车看起来仍然像一辆相当标准的超级跑车。由于进行了微妙的修改,该车的空气动力学性能比以前提高了34%,动力总成和制动器的冷却也有所增加。值得庆幸的是,有一件事保持不变:车辆引人注目的蝴蝶门。

在车内,碳纤维和皮革比比皆是,还有六个不同的数字屏幕。有标准仪表板和大型中央信息娱乐屏幕以及四个可配置屏幕,旨在改善驾驶体验并消除车辆不必要的拨动和开关。两个额外的屏幕塞进了驾驶员的驾驶舱,让你只需轻点手指,就可以监控汽车的各个方面,并驾驶。同时,从信息娱乐屏幕上,您将能够访问Rimac首款AI驾驶员教练,该教练使用12个超声波传感器,13个摄像头和6个雷达。未来派功能将于明年通过无线更新提供,将评估您的驾驶以帮助最大限度地提高性能。

“这是我10年前踏上'不可能'旅程时想到的汽车,”该品牌的创始人Mate Rimac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所有的辛勤工作都造就了Nevera——我们破纪录的超级跑车。这款车的诞生是为了超越性能,提高标准,重新定义高性能汽车的规范。不仅在性能上,而且作为一个全方位的包装。

Rimac计划建造150辆Neveras,其中第一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交付。该品牌表示,在生产运行中仍有一些插槽可用。不出所料,这款车并不便宜,据报道起价为 240 万美元。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