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雷克萨斯的电动LF-Z概念车即将上路

2022-12-02 21:46:16 汽车
导读 概念车通常只提供汽车制造商的暗示。但在雷克萨斯LF-Z Electrified的情况下,时尚的原型可能会成为该品牌的实际未来。据CNET路演称,这家

概念车通常只提供汽车制造商的暗示。但在雷克萨斯LF-Z Electrified的情况下,时尚的原型可能会成为该品牌的实际未来。

据CNET路演称,这家日本豪华品牌已经确认,全电动概念车的量产版将于明年某个时候上市。更好的是,该网站的报告表明,该车的最终版本将保留原型的“很多特征”。

目前细节很少,但该汽车制造商告诉路演,该车将在14个月内到货,这将在2022年夏末或初秋首次亮相。当该概念车亮相时,雷克萨斯表示,它没有看到LF-Z通过原型阶段,但它承诺到2025年该车的各个方面将渗透到其阵容中。似乎这家汽车制造商总部的某个人决定在这个声明上快速掉头。

不难看出原因。LF-Z很容易成为近年来最好看的原型之一。与SUV一样大,但具有时尚掀背车的轮廓,EV看起来像银翼杀手电影中的东西。我们最喜欢的部分包括纺锤形格栅和电致变色玻璃车顶。几乎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简约的内饰,它有一个类似战斗机的驾驶员驾驶舱,带有轭式方向盘和人工智能驱动的信息娱乐系统。

除了它将采用全电动动力系统这一事实之外,人们对事物的机械方面知之甚少。该概念车拥有雷克萨斯的“Direct4”全轮驱动系统,该系统允许您为每个车轮施加不同数量的扭矩,并在驱动系统(前轮、后轮和全轮驱动)之间切换。它还应采用线控转向技术,无需通过转向轴进行机械连接,从而实现更快、更精确的操控。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