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索尼和本田将于1月4日推出他们的联合车型

2022-12-25 20:38:03 汽车
导读 索尼本田移动 (SHM) 是两家汽车公司的合资企业,于 1 月 4 日在拉斯维加斯宣布了一项重要公告,作为 CES 2023 的一部分。SHM 预

索尼本田移动 (SHM) 是两家汽车公司的合资企业,于 1 月 4 日在拉斯维加斯宣布了一项重要公告,作为 CES 2023 的一部分。SHM 预计将在该日期推出其首款汽车。更准确地说,它将是一辆电动汽车。

预计新产品的生产将于 2026 年开始。首先,该车将在美国发售,然后在日本发售,然后才会在欧洲道路上首次亮相。

没有关于汽车的特殊技术细节。据报道,它将获得 3 级自动驾驶系统(但它只能在某些情况下自行驾驶,因此谈论带有自适应巡航控制的 2+ 级更合适),并且,也许,功能齐全的 PlayStation 5 将安装在其前面板的深处。

Sony Honda Mobility 将于 2025 年上半年开始接受其首款汽车的订单。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