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23年福特Super Duty近距离接触:更有用的技术总是好的

2022-12-17 19:16:45 汽车
导读 感觉就像新的电动皮卡每隔几个月就会出现一次,这让人很容易忘记仍然有很大一部分购买者需要配备大型内燃机和框架的主力卡车,这些卡车额定

感觉就像新的电动皮卡每隔几个月就会出现一次,这让人很容易忘记仍然有很大一部分购买者需要配备大型内燃机和框架的主力卡车,这些卡车额定用于将你的房子拖离如果需要的话,它的基础。这就是福特每年仍生产和销售数万辆 Super Duty 皮卡的原因,以及由于公司为 2023 年车型交付的更新,它可能会继续这样做的原因。这不是全新的 Super Duty——事实上,它真的没有什么不同——但正如福特几十年来成功做到的那样,它听取了客户的意见,并进行了微妙的更新和改变,以保持其忠诚的客户群回来购买更多产品。凭借全新的 '23 Super Duty,福特看起来将再次做到这一点。

熟悉的外观

福特坚持在 Super Duty 中保留某些设计元素,使其能够立即被卡车迷认出。圆形的轮拱和腰线在前窗的倾斜度有助于通过那些巨大的侧视镜提高视野。卡车的其余部分在 23 年得到了轻微更新,使前脸与 F 系列其他大部分车型保持一致,甚至类似于下一代 Ranger 皮卡。可以这么说,福特看起来和以往一样好,但仍然为车主提供大量定制,以获得他们想要的驾驶室和床型。

更多电源选项

也欢迎添加两个新引擎(将您的选择增加到四个),但我有点惊讶动力总成阵容中没有任何电气化。像 F-150 的 PowerBoost 这样的全功能混合动力车对于 Super Duty 的极端占空比可能没有多大意义,但即使添加某种电动助力助推器也有助于提高效率。多年来,它一直通过售后市场供应商XL Fleet完成,我真的很惊讶福特自己没有做过这样的事情。

添加一个合适尺寸的电池组也可能允许福特包含更多有用版本的 ProPower 车载发电机系统:福特在 2023 Super Duty 中添加了 2.0 千瓦系统,但在不太稳健的车型上有两个更强大的系统可用F-150 PowerBoost 混合动力车。我们发现这些系统在各种情况下都非常有用,例如露营和尾随。鉴于 Super Duty 被很大一部分客户用作露营拖车和越野车,我觉得这种遗漏相当奇怪和不幸。

促进技术

与每一个新的 Super Duty 一样,都涉及到一些漂亮的新技术。到 2023 年,它在几个方面:新设计的机舱继续其高档化——无论如何,在出售给平民的模型中,而不是出售给车队客户的模型——现在配备了数字仪表和更大的触摸屏。还有一个平视显示器,以及一个新系统,可以集成放置在拖车周围的多个辅助摄像头,以获得卡车和拖车的 360 度全景摄像头视图。

新的挂车球识别系统通过帮助倒车摄像头识别挂车球然后操作踏板来帮助您挂上拖车,这是一个绝对的挽救婚姻的功能,很容易与福特最初的创新 ProTrailer 倒车辅助系统相提并论。一个新的车载秤可以测量床上的有效载荷重量,并在您的手机、仪表板上或通过尾灯中的 LED 灯显示重量,也非常漂亮。但这正是我们对福特在新 Super Duty 中的期望:漂亮的想法不是噱头,而是实际上有用的、实用的解决方案,可以解决您甚至不知道自己需要解决的问题。

我们对新 Super Duty 尚不了解的是其最重要的规格。福特向我们展示了这款新卡车,没有任何马力、扭矩、燃油经济性、牵引能力或有效载荷数量。该公司坚称,所有这些都会在 2022 年得到改善,正如对新卡车的预期那样,但我们将保留最终判断,直到我们看到福特工程师对他们的新动力总成和底盘改装所做的工作。这些数字以及定价将越来越接近卡车在 2023 年的发售日期——这也很可能是在我们能够驾驶方向盘并将某人的房子从地基上拖走的时候。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