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23 Jeep Wagoneer L评测:更大但不更坏

2022-12-17 19:24:03 汽车
导读 结论:更长的轴距和新的动力总成为 2023 Wagoneer L 和 Grand Wagoneer L 提供了更多的舒适性、空间和咕噜声,但我们确实错过了 H

结论:更长的轴距和新的动力总成为 2023 Wagoneer L 和 Grand Wagoneer L 提供了更多的舒适性、空间和咕噜声,但我们确实错过了 Hemi V-8 的隆隆声。

与竞争对手相比: Wagoneer L 和 Grand Wagoneer L 是通用汽车和福特全尺寸和豪华全尺寸 SUV 加长版的死对头挑战者,从乘员室到载货空间、技术到效率和价格的力量。

一年前,当新款 2022 Jeep Wagoneer 和 Grand Wagoneer 全尺寸、基于卡车的车身框架 SUV 面世时,很少有人看过这些庞然大物,并认为他们需要成为的一件事……是大。然而,根据 Jeep 产品规划师的说法,购买全尺寸 SUV 的人群中有一部分只会考虑此类车辆的加长轴距版本。整整 30% 的市场只想要大型号,因为他们只需要那种房间 - 不仅可以携带整个六个孩子,还可以携带自己的东西。虽然标准轴距全尺寸 SUV 可以搭载七八人,但在使用第三排时,它们必须用货舱换取乘客空间。但在雪佛兰 Suburban、GMC Yukon XL 或福特 Expedition Max 等长轴距车型中并非如此——或者对于追求奢华的凯迪拉克凯雷德 ESV 或林肯 Navigator L。考虑到这一点,将 Wagoneer 和 Grand Wagoneer 加长成为不费吹灰之力。吉普也想要这些客户。

一年后,它们出现了:2023 Jeep Wagoneer L 和 Grand Wagoneer L。相同的 Wagoneer 造型,相同的基于 Ram 1500 的底盘在下方,但现在轴距加长了 7 英寸,车身整体加长了 12 英寸整个SUV。据 Jeep 工程师称,所有额外的空间都用于载货区;乘员区(在几个不同的指标上已经是同类空间中最好的)保持不变。但这并不是 L 车型获得的唯一“大”变化,因为引擎盖下还有一个全新的标准动力总成。

那么,这两大变化对瓦格纳兄弟姐妹有什么影响呢?真的越大越好吗?我们最近在蒙大拿州博兹曼及其周边地区的媒体发布会上驾驶了新款 Wagoneer L 和 Grand Wagoneer L,一探究竟。(Cars.com 在参加制造商赞助的活动时自行支付机票和住宿费用。)

它看起来确实……更长

Wagoneer 和 Grand Wagoneer 的外观造型一直是一个高度主观且两极分化的话题。有些人喜欢异常正式、直立的机舱,机舱的大窗户被车身颜色的装饰隔开;高大的前端带有气势磅礴的吉普式七槽格栅;方形后端看起来像后备箱门玻璃,应该落入舱口,但没有落入。

从前门向前看,一切都与普通 Wagoneer 和 Grand Wagoneer 相同。两款车型的前大灯和格栅处理方式不同,Grand Wagoneer 的豪华使命赋予了更高档的造型特色。前门尾部的所有东西都是 L 车型的新品,包括更长的后门、更长的后四分之一面板、更长的玻璃和更长(但不是更高)的车顶。尾灯和舱门处理与常规 Wagoneer 车型相同,但保险杠略有不同。只要说,如果您喜欢 Wagoneer 和 Grand Wagoneer 在伸展前的样子,您就不太可能对它们在伸展后的样子有太多异议。没什么不同,只是,好吧……更长。

大小很重要

拉伸的好处在里面变得很明显,尤其是当你开始把东西放在后面的时候。L 的内饰非常宽敞,尤其是当您将第二排和第三排都放下来时,会看到一片平坦的货物空间,可以吞下众所周知的 4 × 8 英尺的胶合板,并有很大的空闲空间。根据 Jeep 的测量结果,Grand Wagoneer L 的所有三排座椅都升起后,您仍有 44.2 立方英尺的货舱,比普通 Grand Wagoneer 多出近 16 立方英尺。为了正确看待这种空间,一辆标准长度的大切诺基在其后座后面只有 37.7 立方英尺的货舱。不用说,你可以带篮球队和这款 SUV 的篮球装备。

团队也会感到舒适,无论他们坐在哪里。前排座椅很高,仪表板很低,车窗很高,可以俯瞰外面的环境。三排中的任何一排座椅都很舒适,第二排腿部空间很大,甚至为全尺寸人类打造的宽敞第三排座椅。第二排也是前后可调的,所以后两排乘客可以相互协商腿部空间,但内部空间太大,这些协商不太可能变得暴躁。Wagoneer L 和 Grand Wagoneer L 均提供七人或八人座位。

两款车型的内饰件确实有所不同,但这基本上归结为 Wagoneer 装备精良、组装牢固、造型优美且充满高档感的设备,而 Grand Wagoneer 则将一切提升了一两个档次。Grand Wagoneer 配备了真正的木材和金属装饰、更多的皮革装饰(包括真皮和仿真皮)、用于气候和乘客多媒体控制的附加屏幕和触敏面板,以及从座椅到设置的更多可调节性。

我们在常规 Wagoneers 中发现的相同缺陷在 L 模型中仍然存在。他们主要处理机舱的一些设计细节,比如驾驶模式的中控台面板和远离驾驶员的悬架高度,以及前排乘客仪表板上看起来俗气的“Grand Wagoneer”字样,破坏了可爱的木头修剪那里。

出色的多媒体系统 Uconnect 5 解决了这些问题。它易于使用、可重新配置和响应迅速。数字仪表板和平视显示器也是如此,两者都清晰易读,一目了然。

大小不重要的地方

对于 2023 Wagoneers 来说,重大新闻不仅仅是他们新发现的尺寸;他们还有两个新引擎位于某些装饰件的引擎盖下(稍后会详细介绍),它们基本上是引以为傲的 Hemi V-8 引擎终结的开始。这两款新发动机是双涡轮增压 3.0 升直列六缸发动机,被称为“飓风”,它们是 L 版 SUV 的标准配置。

这并不意味着 5.7 升和 6.4 升 Hemi V-8 已经完全消失。这是它的工作原理:普通 2023 Wagoneer 的基本版本仍然配备标准的 5.7 升 Hemi V-8,但如果您升级到 Series II 或 Series III 装饰级别,它会配备新的飓风六缸发动机,额定以 420 马力和 468 磅-英尺的扭矩。如果您选择常规的 2023 Grand Wagoneer 基本型号,它仍然配备标准的 6.4 升 Hemi V-8,但同样,如果您升级到 Series II 或 Series III trims,您将获得高输出版本飓风发动机的功率为 510 马力,扭矩为 500 磅-英尺……也就是说,除非您在 II 系列或 III 系列 Grand Wagoneer 上选择黑曜石处理,在这种情况下,您可以选择 6.4 升 V -8 如果你喜欢它发出的声音。

那么这里有什么优势呢?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的排量比它们所取代的 V-8 小得多,但与 V-8 型号相比,它们在马力和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有小幅提升。他们在这些可怕的 SUV 中表现如何?他们太棒了。诚然,您不会听到 V-8 标志性的轰鸣声和轰鸣声,但这也不再那么罕见了;不久前,福特在 Expedition 和林肯 Navigator 中取消了 V-8 发动机,而丰田则在最新版本的红杉和雷克萨斯 LX 中放弃了它。你得到的是充足的动力、快速的反应,也许最令人惊讶的是,在高速公路上几乎无声运行:吉普工程师说,在高速公路上,由于隔音改进和发动机改进相结合,配备新型飓风发动机的货车比配备 V-8 的同类车型安静近 5 分贝。从我的试驾中可以看出这一点。

动力总成的变化创造了一种在公认的平坦高速公路上疾驰时的拱顶般的感觉。一路上你会感觉到一些颠簸,因为 Wagoneer L 和 Grand Wagoneer L 都在低调轮胎上提供了一些大轮子,但可用的空气悬架很好地平缓了一切,并且没有风、道路或发动机噪音侵入机舱的宁静。处理是可以预见的,但这里并没有掩饰质量——这是一辆又大又长又重的 SUV,它的行为也是如此。即便如此,L 型仍是出色的巡洋舰。行驶控制良好,阻尼良好,转向准确。制动器特别强劲且渐进,激发了驾驶员的信心。最大牵引力与之前的 V-8 型号相比没有变化:最多 10,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