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Nissan Certified Select将CPO计划扩展至10年车龄的汽车

2022-12-17 19:16:46 汽车
导读 寻找经过认证的二手日产汽车的购物者现在将有更多选择。这家汽车制造商宣布扩大其 CPO 计划,其中包括长达 10 年的高里程车辆。这项名

寻找经过认证的二手日产汽车的购物者现在将有更多选择。这家汽车制造商宣布扩大其 CPO 计划,其中包括长达 10 年的高里程车辆。这项名为 Certified Select 的新计划还首次涵盖了某些非日产汽车。虽然此更新让购买旧车时更加安心,但购物者应注意,与新车型相比,该计划的有限保修明显缩短。

认证选择:包括什么?

此前,该品牌的 CPO 计划仅适用于车龄不超过 6 年的二手日产车型。Certified Select 计划现在涵盖二手日产汽车和一些车龄长达 10 年且里程表上的里程数长达 100,000 英里的非日产汽车。该计划的两个主要优势包括84 点检查和六个月/6,000 英里的有限保修。有限保修涵盖任何超出原始制造商对与发动机、变速箱、分动箱、混合动力或电动汽车部件、动力传动系统和更换零件相关的故障的有限保修范围的维修。

该计划的额外福利包括免费的 24 小时路边援助、拥有后第一年的一次免费维护访问、汽车租赁报销和 SiriusXM 的三个月免费试用。

日产认证:有什么不同?

Nissan 的标准 Certified CPO 计划涵盖车龄不超过 6 年、行驶里程不超过 80,000 英里的车辆,并包括明显更长的七年/100,000 英里有限保修。Nissan 认证的汽车还可以获得更强大的 167 点检查和一年免费维护计划,其中包括最多两次更换机油和滤清器以及两次轮胎换位。

共同点

购物者可以通过Nissan At Home工具在线搜索 Certified 和 Certified Select 车辆,该工具支持在线浏览、安排试驾和完成购买。然后,参与的经销商可以将车辆运送到购物者家中。此外,在保修期内,每个 CPO 类别的有限保修可从原始购物者转让给私人所有者。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