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辛格揭幕崇高的那不勒斯保时捷911雷斯托莫德

2022-11-30 17:54:42 汽车
导读 这种碳纤维车身的美女是一件轮式艺术品。紧随肯特委员会之后,Singer Vehicle Design推出了华丽的那不勒斯委员会,这是一款碳纤维车身的

这种碳纤维车身的美女是一件轮式艺术品。

紧随肯特委员会之后,Singer Vehicle Design推出了华丽的那不勒斯委员会,这是一款碳纤维车身的保时捷911,专为一位非常幸运的客户打造。

这个崇高的retomod是Singer的动力学和轻量化研究(DLS)车辆之一,由Singer的英国团队修复。911 圆滑的车身采用可见碳纤维制成,在轻质材料中看起来很壮观,并配有石灰绿色侧条纹和字母。

为这种复古的喜悦提供动力的是自然吸气的 4.0 升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风冷发动机采用钛合金气门,并通过六速手动变速器将动力输送到后轮。镁合金轮毂也采用石灰绿制成,包裹在米其林飞行员运动杯 2 轮胎中。

多亏了威廉姆斯高级工程,辛格能够稍微向前移动发动机,提供更好的重量分布。

那不勒斯委员会 911 装饰着空气动力学技巧。在后面,您会发现车顶的下降通道与桥式扰流板一起使空气流向车辆后部并流向鸭尾扰流板。

扰流板和扩散器的位置经过精心挑选,所有附加功能都提高了汽车后部的下压力。

位于前分流器上方的中央进气口突出了辛格的工程才华。这将空气引导至车辆两侧的机油冷却器。相当有趣的是,来自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的机油在重定向到发动机之前被送到前面的冷却器。巧妙地,热空气通过位于前轮前方的通风口释放,以免弄乱后扩散器。

从视觉上看,这款重新设计的保时捷的外观非同寻常。不过,内饰同样诱人,轻质碳纤维座椅饰有定制的绒面革和皮革编织组合。座椅采用石灰绿装饰,并拥有黑色对比条,打破了鲜艳的色调。

后交叉支架以及后内面板均采用匹配皮革装饰。这种处理延伸到仪表板和门板。转速表绝对是颓废的,并以 18K 金完成。同样,后甲板盖上的歌手徽章也以金色完成。

辛格不再接受重新设计的 964 的订单,所以这个那不勒斯委员会可能是最后离开工厂的车辆之一。虽然需求仍然很高,但该公司希望该车保持独家 - 并保持高价值。

辛格的下一个努力是TurboStudy,这是对原始930 Turbo的光荣致敬。这款涡轮增压之美由 510 马力的 3.8 升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预计将提供我们所期望的驾驶刺激,但重点是豪华的长途旅行。

这不是我们唯一值得期待的事情。洛杉矶的专家最近预览了精彩的Turbo Study敞篷车。“第一辆保时捷,被称为'1号'的Sport 356/1,是一辆敞篷车,从那以后,高性能的开放式车顶魅力一直是故事的一部分,”公司创始人Rob Dickinson当时说。

与前面提到的Turbo敞篷车一样,该公司最新产品的价格仍然未知,由于规格不同,每辆车的最终成本都不同。只要看看那不勒斯委员会911,你就知道它很贵——而且值得每一分钱。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