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大众汽车可能与富士康或麦格纳斯太尔合作打造Scout品牌电动汽车

2022-11-30 17:54:42 汽车
导读 巨额合同的竞争正在酝酿之中。据报道,大众汽车正在与台湾苹果iPhone制造商富士康进行谈判,以制造该汽车制造商即将推出的Scout品牌越野电

巨额合同的竞争正在酝酿之中。

据报道,大众汽车正在与台湾苹果iPhone制造商富士康进行谈判,以制造该汽车制造商即将推出的Scout品牌越野电动汽车。据德国出版物Automobilwoche报道,大众正在为这个复兴的品牌寻找制造合作伙伴,富士康并不是唯一的竞争者。

总部位于奥地利的麦格纳斯太尔(Magna Steyr)是加拿大麦格纳国际(Magna International)旗下的,也被视为合作伙伴。目前尚未做出任何决定。

富士康已经在俄亥俄州洛兹敦设有美国制造基地。它以2.3亿美元的价格从洛兹敦汽车公司(Lordstown Motors)手中购买了该制造工厂,后者于2019年首次从通用汽车公司购买了该工厂,并已开始生产耐力EV皮卡。

麦格纳斯太尔正在考虑在美国开设一家工厂,因此大众有兴趣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原因之一。

后一种选择特别有趣,因为侦察车可以与麦格纳联合开发。如果你还记得,麦格纳和菲斯克几个月前签署了一份合同,前者将建造OceanEV SUV。

大众在回应该报告时表示,它“不对有关可能合作的猜测发表评论”。无论最终选择如何,很明显大众正在积极采取行动,让Scout品牌启动并运行。

本月早些时候,Scout发布了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的预告图片,并同时推出了其网站和官方粉丝论坛。生产计划于2026年开始,原型将于明年某个时候到达。

我们已经可以确认Scout卡车和SUV都不会乘坐大众的MEB平台,该平台支撑着大众ID.4和ID.Buzz。

侦察车将采用新的“技术平台概念”。前大众北美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基奥(Scott Keogh)现在负责Scout。他在管理大众汽车(以及之前的奥迪北美)的任期非常成功,这使他成为复兴的Scout Motors并运行的理想选择。

大众于 2020 年收购了 Scout,当时其 Traton 卡车部门接管了纳威司达国际公司,前身为国际收割机。Keogh和他的团队可能不得不很快在富士康或麦格纳斯太尔之间做出选择,以便在2026年的最后期限之前完成。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