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彼得森博物馆令人惊叹的特斯拉展览现已向公众开放

2022-11-30 17:54:42 汽车
导读 彼得森汽车博物馆的最新展览特斯拉内部:为电动革命增压已正式向公众开放,是特斯拉和电动汽车爱好者的必看景点。深入的体验不容错过,看看

彼得森汽车博物馆的最新展览“特斯拉内部:为电动革命增压”已正式向公众开放,是特斯拉和电动汽车爱好者的必看景点。

深入的体验不容错过,看看公司的历史,巨大的增长,甚至它最早的灵感。那些认为它只是像 ModelS 和 ModelY 这样的车辆展示的人大错特错;与会者将能够近距离接触像1908年哥伦比亚维多利亚辉腾这样的开创性机器。

虽然哥伦比亚品牌已不复存在,但该公司因设计了一支深受20世纪初美国人欢迎的高档电动汽车车队而受到赞誉。其他值得注意的显示器包括AC Propulsion tzero,被认为是当前特斯拉系列的前身。

第二代莲花Elise,最初的特斯拉跑车所基于的汽车,也是展览的一部分。

一个特别有趣的展示围绕着Roadster的早期原型。来自媒体的愤世嫉俗的报价投射在车辆周围。一个说,“电动汽车是一个非常糟糕的主意”,而另一个说,“对不起,但电动汽车浪费空间。

这些名言已经相当过时了,因为特斯拉推动的电动汽车革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大。许多传统汽车制造商 - 如宾利和通用汽车 - 正计划放弃ICE技术,并希望效仿Elon Musk在该领域的成功。

当然,出席者还将仔细观察Cybertruck和下一代Roadster。虽然前者终于投入生产,但后者的到来仍然悬而未决。说到空中的跑车,太空旅行的粉丝们会陶醉于埃隆马斯克被送入太空的特斯拉跑车的娱乐。

2018年,这位古怪的亿万富翁决定将飞行器发射到宇宙中,作为猎鹰重型试飞的虚拟有效载荷。Starman,一个穿着宇航服的假人,占据了驾驶座。

“特斯拉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彻底改变了汽车、电动汽车、技术和制造领域,这引发了一个问题,'他们是怎么做到的?'”博物馆的执行董事特里·L·卡格斯(Terry L. Karges)说。“这个展览致力于全面介绍该品牌如何成为全球现象,并进一步详细说明未来的情况。

除了汽车的乐趣之外,还有很多东西让非齿轮箱惊叹不已。几个展览围绕马斯克的基础设施业务The Boring Company展开,而特斯拉擎天柱机器人也将展出。

如果您有兴趣,成人入场费为 19 美元,老年人 17 美元,4 至 12 岁儿童 17 美元。个人护理人员、四岁以下儿童和持有身份证的现役军人有资格免费入场。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