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雪佛兰克尔维特品牌将于2025年推出电动SUV和轿车

2022-11-30 17:54:41 汽车
导读 正如CarBuzz去年报道的那样,雪佛兰继续考虑克尔维特SUV的想法,现在我们了解到一个单独的克尔维特品牌正在发生。Car and Driver与通用汽

正如CarBuzz去年报道的那样,雪佛兰继续考虑克尔维特SUV的想法,现在我们了解到一个单独的克尔维特品牌正在发生。Car and Driver与通用汽车技术中心内部的一位消息人士进行了交谈,该消息人士表示,克尔维特品牌将推出SUV和四门掀背车型。此外,这些新车型将是全电动的。

据报道,通用汽车正在制定一项多步骤战略,以将所有这些联系起来。目前,这包括我们所知道的克尔维特的多种变体,从即将推出的E-Ray到基于Ultium平台的电动克尔维特。

从那里开始,通用汽车计划在2025年推出克尔维特品牌。

此举的原因很明显——钱。超级跑车看起来不错,但不幸的是,它们现在的销量也和Twitter股票一样好。当然,基于性能的品牌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克尔维特和通用汽车只是最新的。你为什么认为兰博基尼销售双涡轮增压V8动力SUV?因为它比 V12 超级跑车卖得更好,吸引力更大。

消息人士称最初的提案是“虚无的复制品”和“封装的情感纯洁”,也就是说,“绒毛”。至少目前是这样。消息人士还表示,机械装置应该更令人印象深刻,配备具有 350kW 充电能力的 800 伏电气系统、双速变速箱、线控制动、根据驾驶模式进行调整的四轮转向和扭矩矢量。

简而言之,克尔维特的电动SUV/跨界车和四门将包含制造快速电动汽车的样板项目。

据报道,新车型将为克尔维特品牌增加两个重要价值:排他性和奢华性。

我们以前听说过这一点,在技术得到更广泛的适应(因此更便宜)之前,进入高端电器市场将成为世界的方式。

可以预见的是,就像最初的克尔维特一样,该品牌的目光投向了保时捷——将品牌与保时捷区分开来。“我们的目标不是在自己的比赛中击败Taycan和Cayenne,而是创造三位能够通过使Corvette的精髓可扩展来开辟新天地的美国传奇。要做到这一点,这种本质必须始终处于一种渐进变化的状态。

福特也已经开始了野马Mach-E的铭牌扩展过程,看到雪佛兰的克尔维特愿景会很有趣。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