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Rivian R1T成为第一款投入生产的电动卡车

2022-11-29 19:26:25 汽车
导读 电动卡车时代终于到来了。周二,为客户建造的第一台Rivian R1T皮卡在伊利诺伊州Normal的初创公司生产设施下线。这一里程碑是在几次延迟之

电动卡车时代终于到来了。

周二,为客户建造的第一台Rivian R1T皮卡在伊利诺伊州Normal的初创公司生产设施下线。这一里程碑是在几次延迟之后出现的,使R1T成为第一款新的,嗡嗡作响的电池供电卡车投入生产。

“经过几个月的预生产车辆的制造,今天早上我们的第一辆客户车辆在Normal下线!”首席执行官RJ Scaringe在Twitter上写道,以及整车的照片。“我们团队的集体努力使这一刻成为可能。迫不及待地想把这些送到我们的客户手中!

第一款客户规格的R1T的完成不仅对其幸运的主人来说是令人兴奋的,对于任何希望驾驶该品牌期待已久的皮卡之一的人来说都是个好消息,起价为67,500美元。电动汽车的生产原定于去年开始,但由于 Covid-19 大流行而推迟到今年 7 月。然后,今年大部分时间影响汽车行业其他部分的供应链问题迫使再次推迟。现在看来,Rivian已经解决了所有问题,并准备开始制造已预订的数千辆电动卡车。虽然该品牌没有透露其姊妹SUV RS1,但如果它很快投入生产,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

成为第一不仅仅是为了吹嘘Rivian的权利。这也将使初创公司在竞争中占据重要地位。未来几年将看到大量电池供电的皮卡进入市场,包括GMC Hummer EV,福特F-150 Lightning,当然还有大肆宣传的特斯拉Cybertruck。(本应是第一个的Lordstown Endurance是否会投入生产还有待观察。预计这些卡车都不会在明年上半年之前到达,这使Rivian有时间建立客户群并开始转换电动汽车怀疑论者。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