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迈凯轮正在计划一款全电动轿车或SUV

2022-11-15 20:08:55 汽车
导读 迈凯轮是一家超级跑车制造商,过去曾表示永远不会制造SUV。然而,就新任命的首席执行官迈克尔·莱特斯(Michael Leiters)而言,这家英国汽

迈凯轮是一家超级跑车制造商,过去曾表示永远不会制造SUV。然而,就新任命的首席执行官迈克尔·莱特斯(Michael Leiters)而言,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的阵容中可能会有一个空间,用于容纳两个以上人的电动“多功能”汽车,Evo报道。

莱特斯在接受英国出版物采访时谈到迈凯轮向电动时代的过渡时表示,这项技术还不够先进,无法应对成熟的电动汽车超级跑车。相反,他想专注于更文明的车辆。

“这项技术更加成熟[并允许我们]定制它,以拥有更多的生活方式,更多的实用目的,”Leiters告诉Evo,据姊妹出版物Auto Express报道。

“像'效用'或'生活方式'这样的词,你显然会得出某些结论,”莱特斯继续说道。“我认为迈凯轮的关键措施可能是能够与车内更多乘客分享。不一定是更高的骑行,但它可能是。

据Auto Express报道,Leiters还希望迈凯轮的首款电动汽车是独家的,这意味着价格超过23万美元。“我们需要关注盈利能力,而不是数量,”莱特斯说。

Auto Express继续建议迈凯轮需要与一家更大的汽车制造商合作,以便获得生产高性能电动汽车的关键技术。宝马是第一个想到的,因为它协助迈凯轮开发了该品牌的第一款混合动力车Artura。然而,在这一点上,这只是猜测。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