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12辆稀有雷诺将于本周拍卖

2022-11-24 15:04:35 汽车
导读 雷诺汽车的精华本周可供争夺。由12款法国品牌最优秀的车型组成的系列刚刚在收藏汽车上无保留地上市拍卖。在线拍卖将于3月13日星期日结束,

雷诺汽车的精华本周可供争夺。

由12款法国品牌最优秀的车型组成的系列刚刚在收藏汽车上无保留地上市拍卖。在线拍卖将于3月13日星期日结束,将向全球竞标者开放,并展出雷诺123年历史中的一系列现代经典车型。

拍卖行表示,传统车队中的每辆车都经过精心维护,通常只有一两个以前的车主。所有这些都以“准备驾驶”状态提供,并且表盘上的里程很少。

一个明显的突出是1977年的Alpine A110 1600SX,这是心爱的法国“Berlinette”跑车的最终版本。这款特殊的型号以前是西班牙拉力锦标赛冠军系列的一部分,后来升级了Weber 45 DCOE化油器,使其能够从直列四缸发动机中产生150马力的功率。阿尔卑斯蓝之美也在2016年进行了全面的油漆修复,并以原始状态呈现。在撰写本文时,出价为59,249美元。

另一个亮点是雷诺英国直接从其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私人所有者那里购买的薄荷状态的1985 R5 GTL Supercinq,该车距离新车仅覆盖了21,717英里,并记录了约27项服务。

同时提供的还有一辆2005年的Clio V6 Phase 2,实际上是一辆前雷诺新闻车。作为仅有的 18 辆采用液体黄色油漆完成的英国示例之一,它的里程表上只有 15,000 英里。因此,预计投标将极具竞争力。事实上,一款类似的酸性黄车型最近在Collect Cars 上以创纪录的 118,026 美元售出。

此外,该系列还包括三代 Clio 的 RT、Grande 和 Dynamique 伪装,以及 1997 年的 Sport Spider,这是第一款佩戴雷诺运动徽章的汽车。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