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彼得森博物馆的新展览聚焦好莱坞最具标志性的游乐设施

2022-11-24 15:04:35 汽车
导读 彼得森汽车博物馆让影迷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大银幕上的车辆明星。这家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汽车收藏品之一的洛杉矶机构于 3 月 12 日推出了一

彼得森汽车博物馆让影迷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大银幕上的车辆明星。

这家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汽车收藏品之一的洛杉矶机构于 3 月 12 日推出了一个新展览,专门展示好莱坞最具标志性的游乐设施。

该展览位于博物馆三楼的Omaze好莱坞画廊,包括一系列世界著名的汽车,摩托车和定制车辆,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它们在过去一个世纪中都出现在电影中。

“我们很高兴能够展示好莱坞悠久而传奇的电影和电视剧制作历史中真正最具标志性的车辆,”彼得森的执行董事特里·L·卡格斯(Terry L. Karges)在一份声明中说。

该节目的明星之一是蝙蝠车,由迈克尔基顿在蝙蝠侠(1989)和蝙蝠侠归来(1992)中驾驶。基于1967年的雪佛兰黑斑羚,黑色野兽由强大的雪佛兰V-8提供动力,其零件来自英国鹞式战斗机。

其他杰出的汽车包括1981年DeLorean“Time Machine”出现在“回到未来”三部曲中(顶部),广受欢迎的1959年凯迪拉克米勒流星被称为“Ecto-1”,出现在捉鬼敢死队电影中,以及1933年奥本飞车复制品在《了不起的盖茨比》(2013)中使用。

展出的不仅仅是四轮车。《终结者救赎》(2009)中的摩托车将与《黑衣人3》(2012)中的疯狂单轮车一起展出。你可能还记得特工J(威尔·史密斯饰)和一个年轻的特工K(乔什·布洛林饰)在这辆高科技单轮车上追逐动物鲍里斯(杰梅因·克莱门特饰)。

“独特的收藏肯定会吸引电影和电视迷以及任何汽车爱好者,”Karges补充道。

在博物馆期间,电影爱好者还可以在穆林家庭大沙龙(Mullin Family Grand Salon)观看“运动中的邦德”展览,该展览展示了来自心爱的007系列的30多辆汽车。

门票可以在彼得森博物馆网站上购买。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