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Vision EQXX EV获得疯狂的625英里续航里程

2022-11-23 17:17:50 汽车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正在推出Vision EQXX挑战,这是一款电动概念车,展示了空气动力学和效率方面令人难以置信的进步——所有这些都包裹在一个时

梅赛德斯-奔驰正在推出Vision EQXX挑战,这是一款电动概念车,展示了空气动力学和效率方面令人难以置信的进步——所有这些都包裹在一个时尚、诱人的包装中。虽然目前生产的EQS和EQE是梅赛德斯的第一款电动产品,但EQXX放弃了柔软的软糖豆形状,转而采用紧绷,雕刻的体积和精通技术的机舱,可以预览下一代电动汽车将带来什么。

“无论我们做什么,都与我们的设计理念——感性纯洁——息息相关,并且始终是一种策略,”梅赛德斯-奔驰高级外观设计总监Steffen Köhl说,罗博报告最近访问了该公司在法国尼斯附近的高级设计工作室。“即使是这样的研究车也总是不是一次性的,这不是偶然的。

虽然效率是 EQXX 背后的驱动力,但设计师也希望这款车是可取的。有助于该车系列的关键设计元素包括后部逐渐变细的光滑船尾轮廓,减少湍流的覆盖车轮以及可在较高速度下延伸近 8 英寸的可移动后扩散器——这一独特元素不仅功能强大,而且增加了体积和存在感。根据Köhl的说法,“作为设计师,我们喜欢可移动的零件,喜欢使用以某种方式使汽车充满活力的东西。

概念车很少适合现实世界的驾驶,但EQXX证明它不仅仅是一种设计练习。其下一代动力总成将推动梅赛德斯 - 奔驰电动汽车的未来车型。相对紧凑、强大的电池组,结合先进的冷却技术、节能组件和仅 0.17 的惊人阻力系数,帮助 EQXX 从公司位于德国斯图加特的总部一次充电,穿越超过 1,000 公里(约 625 英里)到法国南部的卡西斯。虽然测试驾驶员在高速公路上将速度限制在约87英里/小时,并保持空调关闭以帮助行驶,但这次旅程为电动动力系统带来了许多挑战,从雪和雨到穿越阿尔卑斯山的陡峭山口。

“任何人都可以放入巨大的电池并走很长的路。我们不仅希望一次充电即可行驶 1,000 公里,而且希望使用尽可能小的电池,“电驱动系统总工程师 Eva Greiner 说。EQXX中的电力驱动单元由Greiner的团队内部开发,重约1,100磅的电池组能够将其约95%的能量直接发送到车轮。相比之下,大多数制造商的电池达到约90%。屋顶上的太阳能电池板为辅助功能供电,包括内部屏幕和信息娱乐系统。

在机舱中,EQXX突破了新型和可持续材料的界限。软软的室内装潢由实验室养殖的蘑菇菌丝体制成,形成类似于生皮革的片材,然后染色和加工。织物插入物由来自墨西哥沙漠的胭脂仙人掌制成,这些仙人掌需要很少的水。“这些具有取代石油基皮革替代品的巨大潜力,”颜色和材料设计主管Belinda Gunther说。合成真丝绳索与真品一样柔软,而半透明的三维铆钉门嵌件让人联想到未来派的华伦天奴高跟鞋。

EQXX中的显示屏是一个横扫的水平显示,它使用一块玻璃跨越机舱的整个宽度。虽然大多数其他屏幕都是连续背光的,但这些屏幕有 3,000 个微型 LED,可以单独调光,关闭屏幕中未使用的部分以进一步节省能源。

由于视频游戏中使用的相同技术,显示的图形实时呈现(其他汽车公司越来越多地使用这项技术,包括通用汽车的新款悍马电动汽车)。EQXX 没有在机舱周围放置扬声器,而是在前排座椅的头枕上安装了小型扬声器,并在座椅靠垫中嵌入了一个低音炮。这不仅可以通过更靠近听众的耳朵播放声音来节省能源,还允许两个乘员同时收听不同的音频内容。

虽然梅赛德斯 - 奔驰不会说与EQXX相同的汽车是否会投入生产,但该概念继续作为一个测试案例,激发设计师和工程师的灵感,因为他们共同努力将电气化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拥抱团队之间偶尔出现的问题。“当你彼此和谐时,你就不会创造,”Köhl说。“我们喜欢设计师和工程师之间的这些冲突,因为最终,我们得到了最好的汽车。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