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梅塞德斯奔驰将标志性的300 SL变成值得画廊收藏的印刷品

2022-11-23 17:17:49 汽车
导读 很容易说,汽车是我们现代最重要的雕塑。当然,这是最普遍的。多年来,最著名的汽车已成为设计偶像和激情对象。其中之一是梅赛德斯 - 奔

很容易说,汽车是我们现代最重要的雕塑。当然,这是最普遍的。多年来,最著名的汽车已成为设计偶像和激情对象。其中之一是梅赛德斯 - 奔驰300 SL。

阿富汗裔美国摄影师兼导演丹尼尔·马利基亚(Daniel Malikyar)在梅赛德斯 - 奔驰委托的一个艺术项目中诠释了1950年的杰作。这一系列照片,伴随着一部短片,引发了这些令人难忘的机器在静止和运动中的光环。虽然只有27岁,但马利基亚对旧车并不陌生。当被问及他认为300 SL特别诱人的是什么时,摄影师解释说:“长大后,我父亲开的是'86 E 300。那辆车的感觉、气味和声音将我与梅赛德斯-奔驰联系起来。向 300 SL 致敬是一个令人欣慰的高潮。

毫无疑问,300 SL令人欣慰。从1954年到1957年制造,“鸥翼”轿跑车配备了出色的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在街头形式中产生约215马力的功率。它使用了12夸脱的油,并通过其博世机械燃油喷射吞下燃料 - 这是一个与当时设计的任何系统一样复杂的系统。事实上,整辆车是未来的滚动试验台。它的管底盘与埃菲尔铁塔一样复杂,并包裹在性感的车身中,非正式地命名为它的门,像翅膀一样向上展开。然而,进入、离开和驾驶一个人可能有点挑战,尤其是在温暖的日子里,因为侧窗无法降低,而且没有空调,里面的东西会变暖。

梅赛德斯 - 奔驰在1957年改用敞篷车之前,在四年的时间里制造了1,400辆300 SL轿跑车,到1963年生产了1,858辆(1964年完成了三个特殊订单)。Roadster比其“鸥翼”同行更加用户友好,驾驶起来就像一辆更新得多的汽车,可能是那个时代最现代感,最令人愉快的经典车型。无论哪个版本,可靠性和制造质量都是关键属性,几十年来,这两种型号都位居收藏家愿望清单的首位。在任何给定时间市场上可用的数量足以保持兴趣。进入的唯一障碍是价格,全面修复的成本很容易攀升至七位数。

300 SL的价值,更不用说其中的三个了,摄影师并没有失去。这是因为当梅赛德斯 - 奔驰委托Malikyar在公共街道上拍摄其中三人时,这些汽车从加利福尼亚州尔湾的梅赛德斯经典中心乘坐运输车抵达,陪同人员由三名专业司机,完整的街道封闭许可证档案和执法人员陪同,以确保安全和小心 - 但不受约束 - 驾驶。这些车是1954年的浅蓝色金属“鸥翼”,1955年的白色和1963年的黑色跑车。

在圆锥草坪上看到单个 300 SL 是罕见的;看到三人组在田园诗般的环境中开车是超凡脱俗的。“这个项目是一次非常疯狂的经历,”Malikyar说。“梅赛德斯只制造了1,400辆'鸥翼',所以在日落时分,让其中两辆跑车沿着空旷的马里布海岸停在后方感觉超现实。那么,对于这样的汽车来说,完美的环境和道路是什么?“我的目的是在SL中创造一个梦想中的骑行,一个包含美丽风景的旅程,路上没有人,”摄影师说。“这些地点经过精心勘察,关闭道路让我们唤起了 60 年前终极周日驾驶的感觉,同时捕捉了汽车的灵魂......品牌的精神。

作为一个静态物体,梅赛德斯-奔驰 300 SL 当然会激发灵感,但当它成为动态雕塑,被内燃机的声音和气味增强时,它就会展翅高飞,变得鲜活起来。“我每次的目标都是快速捕获汽车。当汽车做它最擅长的事情时,你可以最好地代表它的感觉,“Malikyar说,他承认,在照片中,在运动中冻结他的拍摄对象与在停机坪或草地上静态拍摄完全不同。“这也更具技术挑战性。你必须以较慢的快门速度拍摄,并从移动的追逐车中探出身子。我非常注重细节,所以这需要很多仔细的指导。这也更令人满意。

但是,300 SL项目也充分利用了静态摄影的优势。“当你拍摄汽车时,”Malikyar解释说,“它允许摄影师进行终极控制,做你在运动中无法做的事情。静止图像可让您完美地捕捉汽车。

尽管有照片,Malikyar还是制作了一段激动人心的视频,记录了行驶中的车辆,并展示了摄影师在拍摄过程中工作的幕后花絮。这些摄影作品将作为美术印刷品独家通过洛杉矶的Santo画廊发行。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