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宾利正在修复首款T系列轿车 将于明年准备就绪

2022-11-23 17:17:49 汽车
导读 有时,唯一可以信任修复工作的人是那些首先建造东西的人。根据一份新闻稿,宾利目前正在努力使原始的 T 系列轿车起死回生。现在,在这一

有时,唯一可以信任修复工作的人是那些首先建造东西的人。

根据一份新闻稿,宾利目前正在努力使原始的 T 系列轿车起死回生。现在,在这一进程最初开始六年之后,结束终于在望。

壳牌灰蓝汽车是第一辆于 1965 年 9 月 28 日下线的 T 系列。S-Type的直接继任者将于下周在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这是该品牌向前迈出的激进一步。值得注意的是,这是汽车制造商第一款采用整体结构方法的车辆,这意味着它具有硬壳式车身,而不是以前采用的独立底盘和车身技术。宾利在 1977 年推出 T2 之前,将生产 1,868 辆第一代 T 系列,该车型将一直生产到 1980 年。

2016 年,一群宾利学徒和专家开始修复第一辆 T 系列,该系列已经停运了数十年,并存放在仓库中。在他们走得太远之前,该项目被搁置,以便汽车制造商可以专注于其当前的阵容,并探索其哪些车型已准备好进行电气化。不过,该公司已准备好将注意力重新放在历史上重要的四门车上,其222马力额定的V-8最近在15年来首次重新启动。

尽管休息时间延长,但据说磨机和变速箱处于“良好”状态,并且人们相信它们可以恢复到新的状态。这一壮举将使汽车在 10.9 秒内从零冲刺到 62 英里/小时,并达到 115 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这对于那个时代的轿车来说都是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标志。

该品牌表示,预计T系列VIN 001的工作将至少再持续18个月,但应在2023年底之前完成。一旦恢复昔日的辉煌,该轿车将加入宾利不断扩大的Heritage Collection公路版车型阵容。

宾利的未来可能是电动的,但值得庆幸的是,该品牌无意忘记其丰富的过去。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