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路特斯的新款4门600马力电动轿车将与保时捷Taycan一样强大

2022-11-23 17:17:48 汽车
导读 莲花上个月可能才推出了第二款电动汽车Eletre跨界车,但它还没有准备好放慢脚步。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现在已经与Autocar分享了一些诱人的细

莲花上个月可能才推出了第二款电动汽车Eletre跨界车,但它还没有准备好放慢脚步。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现在已经与Autocar分享了一些诱人的细节,关于司机可以期待其下一辆电池驱动的汽车Type 133轿车。

电动汽车 - 以典型的路特斯方式,最终将有一个以E开头的名字 - 将是该品牌的另一个出发点,该品牌于2017年被中国吉利集团收购。直到今年,这家汽车制造商在其74年的历史中实际上只生产了一种汽车:运动型双座车。但是,与Eletre一样,Type 133将有两组门和两排座椅。

由于该车仍在开发中,细节很少,但该公司告诉英国出版物,它将采用与发布规格Eletre相同的双电机动力总成。上个月,路特斯表示,驱动装置将能够生产至少600匹马。这不会使Type 133像2000马力的Evija超级跑车一样强大,但它将使其与590马力的保时捷Taycan GTS很好地匹配。董事总经理马特·温德尔(Matt Windle)表示,这也是电动汽车“开始”的地方,这表明它可能更强大。

轿车的设计尚未最终确定,但它将与Eletre共享几种风格线索。尽管如此,不要指望 133 型只是 SUV 的缩小版。该品牌的高级设计副总裁彼得·霍伯里(Peter Horbury)告诉该杂志,其每辆电动汽车“都可以有自己的特点”。我们愿意打赌的一件事是:与其兄弟姐妹类似,133型的最终设计将强调空气动力学。

133型预计将在不久的将来进入最后的开发阶段,生产计划于明年开始。当它到来时,这将把路特斯的电动汽车阵容推向三款,还有更多。去年秋天,当路特斯首次宣布Eletre和Type 132时,该品牌还透露将在2024年推出另一款SUV,随后在2026年推出一款全电动跑车。

有一件事是肯定的:不久之后就会有很多路特斯电动汽车可供选择。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