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通过新型全电动SUV扩大其EQS产品线

2022-11-23 17:17:48 汽车
导读 无法获得足够的梅赛德斯-奔驰 EQS?好吧,现在您有一个新版本可供选择。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周二推出了其不断增长的全电动车型阵容的最新产

无法获得足够的梅赛德斯-奔驰 EQS?好吧,现在您有一个新版本可供选择。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周二推出了其不断增长的全电动车型阵容的最新产品EQSSUV。继最初的EQS轿车和AMG EQS之后,该公司电池供电旗舰的第三个版本是迄今为止最大的版本,提供多达三排座位。

虽然它显然是一款SUV,但最新的EQS看起来更像它所基于的轿车,而不是该品牌流行的GLS或G-Wagen车型。新版本具有与其前身相同的前面板,以及许多其他造型线索,例如空气动力学线条和LED灯。不过,从侧面来看,差异显而易见。SUV的车顶高68英寸,比轿车高8.5英寸,一直延伸到后舱口。我们确信一些梅赛德斯爱好者会希望它有点四四方方,但曲线优美的形状将更好地让它穿过空气,这是该品牌在其所有电动汽车中优先考虑的事情。

内部版本之间的差异变得更加明显。与外观一样,前面的情况是一样的,包括升级到仪表板跨越触摸控制的Hyperscreen的选项,该屏幕集成了三个显示器 - 一个12.3英寸仪表组,一个17.7英寸触摸屏和一个12.3英寸乘客屏幕。Hyperscreen运行最新版本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可以处理七个独特的用户配置文件。它还具有嵌入式导航系统,并与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

在后面,EQS SUV开始感觉像一辆全新的汽车。第二排座位可容纳三名成人(总共五名),这是标准配置,但您可以选择第三排将座位增加到七人。后排座椅可以向下折叠以增加货舱。当第二排向下折叠时,五座车型的载货空间高达 74 立方英尺,而七座车型在第三排移开时最多可容纳 71 立方英尺的空间。全景天窗也是标准配置。

根据该品牌的说法,EQS SUV将在两个装饰级别首次亮相,后轮驱动EQS450 +和全轮驱动EQS 580 4MATIC。第一个装饰有一个单电机动力总成,能够产生 355 马力和 419 英尺磅的扭矩。同时,580 4MATIC配备两个电机,每个轴一个,可产生536马力和633英尺磅的扭矩。这比顶级轿车多 20 匹马,但比高性能 AMG EQS580 4MATIC 少 113 匹(如果加上 AMG Dynamic Plus 套件,则少 215 匹)。这很吸引人,尤其是对于日常司机来说。

续航里程数据尚未公布,但轿车和SUV都配备了可用存储空间为107.8kWh的电池。入门级轿车一次充电可以行驶350英里 - 这是非常可靠的性能,即使它没有达到梅赛德斯的目标 - 所以更大更重的SUV可能会低于这个水平。借助 9.6 kW 的车载充电器和接受高达 200 kW 直流充电的能力,您应该能够在大约半小时内将电池从 10% 的容量充满到 80%。

EQS SUV 将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即将推出的 2023 年车型阵容的一部分首次亮相。尚未公布定价,但EQS 450 +的轿车起价为102,310美元,EQS 580 4MATIC的起价为119,110美元。我们预计SUV可能会从这些数字以北开始,同时保持相同的一般范围。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