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据报道保时捷正在制造全电动Panamera

2022-11-18 16:20:36 汽车
导读 看起来保时捷正在探索为其另一款长期运行的车型供电的可能性。根据Autocar的一份新报告,这家德国豪华品牌正在开发Panamera的全电动版本。

看起来保时捷正在探索为其另一款长期运行的车型供电的可能性。

根据Autocar的一份新报告,这家德国豪华品牌正在开发Panamera的全电动版本。这艘电池供电的巡洋舰可能会在本世纪下半叶与更新的Taycan一起发射。

细节很少,因为据说该车仍处于“开发初期”,但英国出版物报道称,电池供电的轿车将建立在大众汽车集团即将推出的可扩展系统平台(SSP)架构的运动版上。保时捷希望电动汽车的包装与当前车型相当,因此它可能有一个纤薄的电池,不会对内部空间产生太大影响。它的尺寸也可能与目前在中国上市的Panamera相似,后者的长轴距为10.2英尺,长度为17英尺。这不仅会使它比Taycan更长,而且还会使其与梅赛德斯-AMG EQS和Lucid Air直接竞争。

电动Panamera不会取代明年更新的燃气动力版本。相反,据报道,EV将与它和目前的E-Hybrid车型一起出售。据Electrek称,保时捷尚未宣布停止生产内燃机汽车的计划,但表示希望到2030年其销售的汽车中有80%是电动汽车。电动Panamera的日期尚未确定,但Autocar报告说,它正在与新款Taycan一起开发,该车型将于2027年推出。保时捷首款电动汽车的第二代也将基于面向保时捷的SSP版本,并配备更高效的800伏电池。

保时捷的一位代表周二表示置评时,他告诉罗博报告,该品牌不会“评论或参与对未来潜在产品的猜测”。

无论电动 Panamera 是否投入生产,保时捷的电动汽车阵容都将在未来几年内大幅扩大。电池供电的Macan最早可能在今年推出。也有人认为718将在2025年实现全电动化。据说一款全新的七座电池供电SUV也在开发中。不过,仍然没有关于全电动 911 的消息。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