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Aptera汽车推出其1000英里太阳能电动汽车的最新版本

2022-11-18 16:20:36 汽车
导读 Aptera Motors正在花时间确保其第一辆太阳能电动汽车(sEV)恰到好处。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初创公司周末在圣地亚哥公开推出了其零排

Aptera Motors正在花时间确保其第一辆太阳能电动汽车(sEV)恰到好处。

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初创公司周末在圣地亚哥公开推出了其零排放三轮车的伽马原型。这艘具有未来感的巡洋舰的亮相表明,该品牌确实有望在明年将车辆投入生产。

伽马原型是自2019年首次宣布以来我们看到的Aptera的sEV的第三次迭代。第二年,该公司推出了alpha原型,展示了黑色(黑色),白色(Sol)和银色(Luna)外观。然后,今年早些时候,它开始测试测试版,该版本在一场飙车比赛中击败了特斯拉Model 3和奥迪R8 GT Spyder。

伽马原型看起来与我们 2020 年看到的版本没有根本不同,只是更加精致。三轮车 - 两个在前面,一个在后面 - 仍然具有醒目的水滴形状,旨在使其尽可能符合空气动力学。它有一个新的照明套件,其中包括一个沿着鼻子边缘延伸的单条状前照灯,前轮盖上的琥珀色灯和发光的Aptera徽章,您可以敲击以打开车门和后备箱。和以前一样,屋顶和后备箱顶部装有太阳能电池。

该车有一个干净而简约的机舱,与其外观一样具有前瞻性。驾驶员驾驶舱配备双屏数字显示屏和轭式方向盘,仪表板中央设有大型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内部只有两个座位,但细长的后备箱区域看起来有足够的货物空间。

公开亮相似乎更多地关注sEV的外观,而不是其技术能力。幸运的是,这些仍然令人印象深刻。它的太阳能电力系统,包括一个100千瓦时的电池组和前面提到的太阳能电池板,应该允许车辆一次充电行驶1000英里。您还可以每天仅由太阳驱动行驶约 40 英里,相当于每年约 14,600 英里。

根据Electrek的说法,Aperta的下一个是delta原型,它基本上将是车辆的生产版本。该公司仍在按计划在明年投入生产,目前可以以100美元的价格预订。该公司表示,它已经为sEV预订了32,000个,但仍然没有价格。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