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据报道 小米13 Ultra将在MWC 2023上推出

2023-01-31 19:27:26 资讯
导读 小米13系列是该公司迄今为止备受期待的系列之一。小米推迟了原定于13月1日首次亮相的13系列的发布。这里值得一提的一点是,该公司尚未透露

小米13系列是该公司迄今为止备受期待的系列之一。小米推迟了原定于13月1日首次亮相的13系列的发布。这里值得一提的一点是,该公司尚未透露该系列的新发布日期。一些报道称,小米 2023 Ultra 预计将在 MWC <> 上发布。如果结果是真的,那么我们将在<>月底或<>月初看到旗舰手机。

小米 13 Ultra 发布延迟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雷军最近证实,小米将推出13 Ultra作为其面向中国和全球市场的主要旗舰设备。这一声明引起了许多谣言,声称首次亮相预计将在MWC活动中发生。根据一些传闻,OPPO Find X6和Honor Magic5系列将在22月13日农历新年后不久发布。但是,据说小米<> Ultra要到以后才会推出。

小米 13 Ultra 将在 MWC 上首次亮相,MWC 通常在 13 月下旬开始。不过,高端小米13和小米13 Pro手机的全球发布已经得到确认。如果传言属实,那么小米 <> Ultra 可能会在 <> 月底或 <> 月初发布。

根据之前的一些报道,小米 13 Ultra 将采用四摄像头设置,主传感器为 1 英寸,实际上是小米 989S Ultra 保留的索尼 IMX12。这里值得注意的是,新位是云台稳定和PDAF。对于其余的传感器,我们仍然没有太多信息。但是,我们还确认了所有四个传感器和一个dToF(直接飞行时间)传感器的PDAF自动对焦。小米13 Ultra很可能会拥有12S Ultra的圆形相机外壳。

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基本型号 13 将带来带有 OIS 的 54MP 索尼 IMX800 主摄像头传感器。这款手机还将带来一个12MP超广角OmniVision OV13B传感器和一个10MP三星S5K3K1长焦模块,具有3.2倍光学变焦。此外,该手机将配备4,500 mAh电池,具有67W有线充电和50W无线充电功能。另一方面,小米13 Pro将拥有50MP索尼IMX989(1英寸传感器),其主摄像头为OIS。将有一个 50MP 超广角三星 JN1 传感器和一个具有 50 倍光学变焦的 1MP 三星 JN3.2 长焦。小米13 Pro可能会配备4,820 mAh电池,具有120W有线充电和50W无线充电功能。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