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三星将专注于印度的Galaxy A和5G 但4G将继续存在

2023-01-30 18:26:20 资讯
导读 三星去年在印度引领5G智能手机市场,该公司最近表示希望在5年在印度实现2023G民主化。 它希望让每个人都可以使用5G智能手机,但即便如此,

三星去年在印度引领5G智能手机市场,该公司最近表示希望在5年“在印度实现2023G民主化”。 它希望让每个人都可以使用5G智能手机,但即便如此,三星也不会停止在预算领域提供4G智能手机。

该公司印度产品和营销主管Aditya Babbar最近证实,Galaxy A是2022年印度最畅销的智能手机系列,拥有超过62万客户。三星在 4 年第四季度超过小米,成为该国最大的智能手机 OEM。

考虑到该公司还发布了Galaxy M和Galaxy F设备,这是一个有趣的发展,后者系列是印度独有的。尽管做出了这些努力,但看起来Galaxy A是印度预算客户的首选阵容,这就是为什么三星将更加关注它的原因。

这位高级总监补充说,三星希望在2023年保持榜首。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该公司正在押注5G,目标是其在印度75%的智能手机业务来自5G设备。

4G Galaxy智能手机暂时不会消失

三星本月早些时候已经在印度发布了Galaxy A14 5G和A23 5G,Aditya Babbar表示,三星今年将继续向印度带来更多5G手机。(通过今日印度)

即便如此,三星并没有放弃4G领域。公司很难将5G带到10,000印度卢比的价格段,三星希望“在每个价位上继续创新,并随着市场的增长而发展”。考虑到这一点,4G智能手机将继续存在。至少在5G技术变得更加实惠之前。

Galaxy A14 5G最近在印度上市销售,起价为16,499印度卢比(202美元)。三星还发布了Galaxy A23 5G,售价为22,999印度卢比(282美元)及以上。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