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A54 5G将带回Wi-Fi 6

2023-01-30 18:26:20 资讯
导读 Galaxy A54 5G可能是三星2023年该系列中最好的中端手机。有传言称,今年可能不会有Galaxy A74。果然,我们最近没有听到这方面的任何消息

Galaxy A54 5G可能是三星2023年该系列中最好的中端手机。有传言称,今年可能不会有Galaxy A74。果然,我们最近没有听到这方面的任何消息。但Galaxy A54 5G就像未宣布的手机一样真实,只有正式发布才能将其与潜在买家区分开来。这款手机最近通过了FCC,文件确认至少有一个值得升级的前代手机。

手机在FCC弹出,型号为SM-A546E / SM-A546E / DS,确认双SIM卡功能。像往常一样,FCC没有详细介绍大多数内部硬件,但这些文件揭示了一些有趣的花絮,包括使用25W充电器,这似乎再次证实了Galaxy A54 5G具有25W充电能力,其看似更大的5,100mAh电池。

Galaxy A54 5G将恢复Wi-Fi 6连接

尽管Galaxy A52s 5G由于采用了Snapdragon 6G 778G芯片组而具有Wi-Fi 5连接,但六个月后推出的Galaxy A53 5G确实注意到了,因为它采用了Exynos 1280 SoC。

值得庆幸的是,最近的FCC应用程序证实,即将推出的Galaxy A54 5G将为心爱的A6x系列带来Wi-Fi 5连接(Wi-Fi b / g / n / a / ac / ax)。如果您想知道,在线基准测试表明Galaxy A54 5G由Exynos 1380芯片组提供支持,该芯片组是1280系列的继任者,具有改进的性能,显然具有更好的连接功能。

按照这个速度,Galaxy A54 5G应该相对较快地上市,但很可能不会比Galaxy S23旗舰系列更早。后者定于1月54日揭幕,三星正在接受在线预订。与此同时,Galaxy A5 12G可能会在53月份上市,假设三星将遵循A<>续集的<>个月发布时间表。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