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一加电视65 Q2 Pro将与OnePlus 5 2019G一起推出

2023-01-28 19:57:48 资讯
导读 OnePlus TV 65 Q2 Pro将于7月11日与旗舰OnePlus 5 2019G智能手机一起推出。即将推出的OnePlus TV将是该公司于1年首次推出的高端Q系

OnePlus TV 65 Q2 Pro将于7月11日与旗舰OnePlus 5 2019G智能手机一起推出。即将推出的OnePlus TV将是该公司于1年首次推出的高端Q系列产品组合的延伸,推出OnePlus TV Q1和Q2 Pro。该品牌计划在上述日期在德里举行的Cloud 11发布会上推出OnePlus Buds Pro <>。

一加创始人皮特·刘(Pete Lau)在宣布这一消息时表示:“自从我们于2019年凭借高端一加电视Q1系列进入智能电视市场以来,我们一直见证了社区在这一领域的积极反应。这也促使我们跻身印度领先的智能电视品牌之列。现在,我们很高兴通过即将推出的OnePlus TV 65 Q2 Pro带回我们期待已久的Q系列产品。

该公司声称,新的OnePlus TV 65 Q2 Pro将为用户提供一系列“卓越的硬件和软件功能,同时还将作为优质,更智能的连接生态系统体验的中心。“通过新的旗舰OnePlus TV,我们的目标是重新定义智能电视行业的基准,以实现无与伦比的质量和无负担的用户体验,”该公司补充说。

即将推出的OnePlus产品将通过 OnePlus.in,亚马逊和Flipkart购买。电视和OnePlus 11智能手机也将在印度的线下商店提供。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OnePlus 11的设计与其前身没有太大的不同。该公司分享的官方图片显示,新版本的背面有一个圆形摄像头模块,而不是OnePlus 10 Pro上看到的方形摄像头模块。最新版本似乎有一个更突出的后置摄像头模块,这意味着当您将其放在平坦的表面上时,设备可能会晃动。

OnePlus 11的设计似乎与其前身没有太大的不同。该公司分享的官方图片显示,新版本的背面有一个圆形摄像头模块,而不是OnePlus 10 Pro上看到的方形摄像头模块。最新版本似乎有一个更突出的后置摄像头模块,这意味着当您将其放在平坦的表面上时,设备可能会晃动。

即将推出的OnePlus 11 5G据说支持100W快速充电。OnePlus可能会在包装盒中提供充电器,这与苹果和三星不同,他们已经停止提供它。引擎盖下可能有一个典型的5,000mAh电池。如果发生这种情况,那么考虑到高端设备会更快地消耗手机的电池,那就太好了。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